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兔”入局,社交电商迎来行业新变局

资讯 TOM    2019-07-25 12:08

——从义乌到杭州,从BIGTIME大时代到喜兔,下沉市场强劲玩家入场

“喜兔”入局,社交电商迎来行业新变局

2019社交电商行业继续风起云涌,众多错过了传统电商红利的后入者们纷纷推出自己的社交电商平台,以期在未来竞争中分得一杯羹。这其中,下沉市场重量级玩家“喜兔”的强势入局,为这个行业带来了新的亮点。

作为自带社群光环和产品开发光环的新入局者,喜兔的前身是起源于义乌的“BIGTIME大时代”。大时代的总部一度植根于“全球小商品市场的海洋”义乌总部大楼,在这里创造了单品年销20亿的销售奇迹。而随着社群力量的不断强大,供应链能力的不断增强,以及更多下沉市场的创业需求。市场需求倒逼BIGTIME大时代进行整体升级,迈上更高的台阶。

“喜兔”重构了市场的B端和C端关系,全力打造一个“货-人-人”社交新零售平台。用最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最全面的生活一站式服务,最高效的培训体系赋能,深耕下沉城市,让家庭购物省更多,让创业更美好,让更多人实现更高的价值。

“喜兔”入局,社交电商迎来行业新变局

作为“喜兔”和BIGTIME大时代的共同创始人老光,也表达了他创建喜兔的初心。当初天猫京东的猫狗大战让大家高度关注,而根据他的调研,女性最喜欢的动物排名前三是猫狗兔,所以“喜兔”选择用兔子形象作为平台的形象和名称。同时他是一个产品人,希望给到大家的是最好的东西,希望看到和用到的时候感受到美好,觉得分享是一件让心情愉悦的事,而不仅仅是只有商业没有人情味,要让在喜兔平台的店主们获得真正的收获和开心。

据悉,“喜兔”将在8月下旬正式上线,预计下沉市场大变局即将快速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