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资讯 TOM    2019-07-25 13:19

科技改变生活,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品质生活的今天,智能手机及相关配套智能设备,凭借强大的智慧体验,给我们带来了极大便捷,让生活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智能手机与智能终端的智慧结合上,全球科技行业霸主三星颇有建树和心得,以三星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为中心,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Buds无线耳机互相联动的全场景智慧体验已经形成。三星打造的智能互联生态体系,让用户随时随地都享有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Bixby加持智能手机和无线耳机 仿佛身边来了一位小秘书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具备的功能越来越多,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与耳机、手表等其他智能设备组合搭配后,为用户带来高效的生活方式。在三星打造的智能互联生态体系中,智能设备之间并非只是简单的物理连接,仿佛有一个“中枢大脑”指挥着每台设备各司其职,这其中的奥秘就在于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

聪明的Bixby可以听懂你的自然语言,甚至可以陪你聊天,堪称当今人机交互体验的典范。在Bixby的加持之下,三星打造智能互联生态体系能够“懂你所想”,替你去完成很多工作。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在与耳机的关联方面,今年三星推出了一款Galaxy Buds无线耳机。这款由AKG调校,支持无线充电和Bixby语音助手的智能耳机,与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关联之后,仿佛身边有一位小秘书,随时随地帮你去做事。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试想一下,下班后你开着车,可以用耳机直接唤醒手机,并对手机中的Bixby下达指令,“打电话给某某某”,约饭完全都不需要打开手机。不仅如此,Bixby帮你做起事来还更高效。当你要查找附近的餐厅时,不需在手机上开启相关APP,在APP内搜索,再打电话预约。通过Galaxy Buds,你可以直接下达指令,“查找某某商圈最好吃的川菜馆”、“预约这家餐馆”,让我们享受到的生活更加便捷。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手机耳机手表“三件套”联动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

在人机交互体验实现了突破之后,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给解锁智慧生活带来了另一种可能。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生活,一块合适的智能运动手表成了大家不可或缺的装备,Galaxy Watch Active采用了传统的圆形表盘,表盘大小为39mm,由铝制材质打造而成。与市面上一众智能手表相比,Galaxy Watch Active的颜值可谓最高。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Galaxy Watch Active的显示屏采用了1.1英寸的360 x 360的Super AMOLED屏幕,三星将这块屏幕打造出了极致效果,在不同光线下屏幕都能看得很清楚。在智能体验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拥有自动/手动训练跟踪、日常活动跟踪以及精确的GPS定位功能。自动训练器可以监测走路、跑步、汽车、椭圆机、划桨机、室内游泳等运动模式,而且与一般的智能手表不同的,Galaxy Watch Active的自动追踪运动,不需要我们事先按“开始”,手表会自动判定你是否在运动,并记录下你的运动路径和各类数据。

此外,睡眠和心率的监控也可以由Galaxy Watch Active来完成。它可以跟踪四个不同的睡眠阶段,包括REM睡眠(快速眼球运动睡眠)、清醒、浅层和深层睡眠,用户通过这个来掌握自己的睡眠情况。另外Galaxy Watch Active在佩戴时是始终开启心率传感器和运动检测传感器,当用户处于非活动状态超过10分钟,测量心率峰值超过了设定值,手表就会发出警报。

至此,三星Galaxy S10系列加上耳机和手表“三件套”打造出的全场景智慧生活已经展现在眼前。当你健身时,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播放着你喜欢的音乐,Galaxy Watch Active随时记录着运动数据,并且实时检测身体状况,仿佛贴身秘书、健身教练、私人医生随时随地围绕在你身边,“三件套”将智慧生活提升到一个崭新层面。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Galaxy S10系列支持无线共享充电 智能设备快速回血

众所周知,电池续航对于任何电子产品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三星Galaxy S10+的机身厚度仅为7.8mm,重量仅为175g,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中塞入了4100mAh大电池,为用户提供了更强的续航和更好的手持握感。在充电方面,Galaxy S10+最高支持15W的快充,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即使遇到没电的情况下,通过快充或无线充电也能快速回血。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10系列可支持无线共享充电,也就是说,手机可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等其他智能设备进行充电。通过这项技术,用户出门在外就可以少带好几根数据线,甚至可以告别充电宝。并且夜间给手机充电的时候,顺手就能给其他的智能设备进行充电。

S10系列手机与耳机手表联动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开花结果”

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打开全新生活方式的大门

2007年苹果发布第一代iPhone,功能机上的键盘不见了,一块大屏幕改变了人机交互方式,推动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经历了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后,5G大潮即将席卷而来。笔者认为,5G时代,AI、物联网技术必将普及开来,而单一的硬件产品不可能再带来颠覆式的创新体验,三星打造的智能互联生态体系为硬件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笔者看来,从曲面屏到全视曲面屏,三星的每一次硬件创新都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风向标,智能互联生态体系是三星在软硬件结合层面做出的颠覆式创新,与此同时,"三星智家联合定制计划"与"三星智家生态伙伴计划"还会将更多行业的IoT产品接入到云端中,进一步覆盖更全面的生活场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万物互联"。如果说苹果iPhone推动了人类进入智能手机时代,那么三星智能互联生态体系将推动着世界进入万物互联时代,打开全新生活方式的大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