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飞亮相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资讯 TOM    2019-07-25 13:19

2019年7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以“创新引领,智慧先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共有400多家国内外智慧农业领域知名企业参展,荷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作为聚焦视觉光谱技术的智慧农业大数据服务商,麦飞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在现场展示了智慧农业技术成果、解决方案受到了国内外行业人士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麦飞亮相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麦飞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宫华泽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麦飞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宫华泽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了:新技术成果“麦络”是麦飞自主研发的下一代的田间农情追踪技术。会最大化地将算法打散至不同计算平台,综合形成毫秒级的数据抓取与实时化处理能力;不依赖于平台的标准化控件,能够将传统农机平台转化为数字农业实施终端,并具备组网联合作业能力。未来农业种植场景不仅仅是单个作业主体的“机器代人”,还会具备多个作业终端的协同,以及端元信息实时抓取与网络化分析能力。“麦络”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又一次革命!

麦飞带来的智慧农业技术成果、解决方案引来江苏省农业部门相关领导和现场参观者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行业人士咨询,对麦飞表示出极大的合作兴趣。其中备受关注的一款产品是麦飞自主研发的桌面级高光谱测量系统“麦兜3.0”。“麦兜”模拟室外太阳光及特种光源环境实现室内高光谱数据采集、处理、实时显示功能。此测量系统集电源、控制器、光源、多种传感器(高光谱传感器、温度传感器、亮度传感器等)、智能平板等于一体,功能强大、便携、成本低、数据采集效率高、可扩展功能强。桌面测量系统可静态采集目标物的多组高光谱数据并进行特征分析,也可在平面内自动移动采集多点数据。

麦飞亮相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在本届博览会上,经评选麦飞获得了“智慧农业先进科技企业”的荣誉。据悉,此名单经过组委会和评委专家90多天的评选,仅有10家企业从276家参报企业中脱颖而出。麦飞凭借企业影响力、科技创新力、市场竞争力、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方面实力,荣获此奖项。

2019年7月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顺利闭幕。但麦飞用科技探索未来农业发展的步伐却永不停止。在过去两年半推动农业数字化的实践中,麦飞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科学农业智库,让智能改造传统农业,用科技赋能每一位农业生产者,帮助他们提高农业生产能力和生活质量,开创美好的生活。麦飞将继续努力用前沿科技加速推动数字农业发展,构建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