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悟空榜,堪称“最真实又残酷的数据榜单”

资讯 TOM    2019-07-25 13:29

一年一度的818发烧购物节马上就要来了,很多商家早已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计划,同时也有很多消费者已经做好剁手的准备了。

然而就当大家沉浸在818购物节的欢乐之中,很多商家品牌“又爱又恨”的苏宁悟空榜上线了。

众所周知,苏宁悟空榜是基于苏宁悟空大数据,根据商品销售额、销量、收藏、加购等指标对品牌、商品、店铺等维度进行实时排名更新的榜单。

据记者调查,悟空榜自2018年818上线以来,为各大商家品牌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和更大的曝光量,尤其受到小米、华为、海尔、A.O.史密斯、创维、惠氏等品牌的重视。通过悟空榜单,商家品牌可以从中获悉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如价格、商品功能等等。这有利于商家更好地洞察消费者需求和把握市场趋势,从而实现品牌业绩更好的增长。

苏宁818悟空榜,堪称“最真实又残酷的数据榜单”

事实上,很多商家对悟空榜“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它能够为品牌带来自身的营销衡量标杆,给品牌供应商提供参考坐标系,帮助各品牌及时发现自身与对手的销售差距,以便在大促期间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恨”是因为悟空榜数据太真实了,掺杂不了任何“水分”;再者各大品牌的竞争数据激烈又残酷,会导致有些品牌数据不理想,存在被对手数据碾压的情况,甚至上不了榜单。对此,有网友评论到:悟空榜是最真实又残酷的数据榜单。

悟空榜统计的数据类别非常齐全,主要包含各品类下品牌销售额/销量排行榜TOP 10、各品类下热销单品销售额/销量排行TOP 10、各品类品牌店铺销售额/销量排行榜TOP 10等。此外还有各省份品牌、单品的销售榜展示,能让各大商家清晰地看到各区域的销售情况。

苏宁818悟空榜,堪称“最真实又残酷的数据榜单”

据了解,悟空榜除了为商家提供行业竞争数据支持之外,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引。

例如8月酷暑难耐,又恰逢818大促,有部分消费者想入手一台空调。但他们对空调品牌不了解,无法做出选择并进行购买,这时候他们可以参考818苏宁悟空榜的数据了。因为悟空榜各大品牌销量的实时数据可以很好地为这类型的消费提供消费参考,从而买到满意度较高的品牌商品。

苏宁818悟空榜,堪称“最真实又残酷的数据榜单”

目前,苏宁818悟空榜已上线。相信有了悟空榜单的实时数据跟踪,苏宁易购将给商家品牌及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818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