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开展“一锤定因”活动,好品质,锤出来!

资讯 TOM    2019-07-25 14:04

七月、八月装修高峰期,对于刚交房的业主朋友们,买材料、挑选装修公司,又是一堆问题,加上新闻上对于装修公司以次充好、质量参差不齐、甲醛含量超标等一系列负面信息的频频报道,内心的焦虑感油然而生。工程质量直接决定生活品质和舒适度,那么,选择一家好的装修公司将尤为重要,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样一家“视完美交付为使命、工程质量为生命”的装修公司—金螳螂家。

金螳螂家开展“一锤定因”活动,好品质,锤出来!

金螳螂家成立于2015年8月,系上市公司金螳螂旗下家装品牌,依托金螳螂强大的品牌实力,目前已布局全国百余城市,为30000+家庭带去了品质家装服务。金螳螂家不仅共享了金螳螂集团6000+的设计师资源,更是传承了金螳螂25年的施工管理经验,将金螳螂的BIM技术、五步放线法、五星质量管理体系应用于家装,致力于打造家装的金标工艺。同时将家装项目全生命周期逐层分解,200项施工工序、20个主要节点层层把控,建立家装20/80施工管理体系,加强家装项目的施工管理及完美交付能力。

金螳螂家成立近4年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用心做装修,努力服务好每一户业主,也一直备受业界的好评。为更好地规范施工工艺、质量,金螳螂家总部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每周“一锤定因”活动,每次活动前抽签选择抽检门店,对门店的在建项目进行突击抽查,对质量不合格部分动用质量锤,进行强制现场破坏,并要求整改。2019年7月15日,第一期《每周一锤》活动正式开展,对于现场违规、存在安全隐患、材料不达标等问题的一律砸!砸!砸!活动同时也进行全国门店视频直播,以此推动全国门店对于施工的重视,也展示了金螳螂家对于施工品质的决心。

金螳螂家开展“一锤定因”活动,好品质,锤出来!

家装工地的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是检验家装公司的第一标准,也是一个漫长而持久的过程,金螳螂家誓也将高度重视施工工艺与安全文明工作,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及要求,严控装修中的每一个节点、每一丝细节,继续实施五星质量管控体系,严把施工质量,完善每一道工艺,真正做到让业主放心、安心、省心。

金螳螂家开展“一锤定因”活动,好品质,锤出来!

“一锤定因”活动,只是金螳螂家众多提升施工落地能力的措施之一,金螳螂家一直在持续开展施工班组大会、施工工艺实操培训、安全文明专项飞行检查等等培训及活动,旨在加强全国门店及工程人员对于施工交付的重视,不负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更不负业主的期望与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