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年超10亿人次选择,蒙牛成国人首选前十品牌

资讯 TOM    2019-07-25 15:18

7月22日,凯度消费者指数举行了《2019年品牌足迹报告》颁奖礼,蒙牛再次入围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前十品牌,位居第二名,彰显了每年超过10 亿人次消费者选择的品牌实力!

每年超10亿人次选择,蒙牛成国人首选前十品牌

(蒙牛获得中国市场最受欢迎前十品牌的奖杯)

亚洲品牌足迹报告采用创新性的购买行为指标-消费者触及数(CRP),来评估全世界有多少家庭购买了某品牌(渗透率),以及多久购买(频次),反映了消费者的真实选择。报告显示,蒙牛是消费者选择超过10亿人次的品牌,这不仅体现了消费者的品牌偏爱倾向,更是持续反映了蒙牛稳定的综合竞争力和消费者影响力,获奖实至名归。

报告还显示,过去十年间,亚洲消费者的消费趋势和关注焦点逐渐转移到健康和安全、便利、愉悦这三大需求。而顺应这种需求变化,蒙牛通过不断创新实现了消费者触及数的稳健增长。在过去的2018年,蒙牛业绩的增长不仅仅来源于在市场上的开疆拓土,更意味着其能够不断随着时代进化,并不断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和安全、便利、愉悦”的需求,从而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品牌形象。

在健康和安全方面,蒙牛始终以品质为核心,打造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满足更多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因为蒙牛一直有一个小梦想,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为了做到健康和安全,蒙牛不仅对标国际领先企业质量管理模式,而且建立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端到端质量管理体系,打造世界级品质。正因为此,蒙牛的产品越来越多地亮相于国际舞台,还远销新加坡、印尼、缅甸、柬埔寨等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乳业赢得荣耀。

在便利性方面,蒙牛近年来与天猫、京东等平台紧密合作,让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轻松获取各种丰富的产品信息,也可以随时随地点击下单购买,满足消费者快速方便购买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实现了品牌的有效触达。

而在创造愉悦感方面,蒙牛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给消费者带去良好的消费体验。尤其是近年来,蒙牛不断地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成功推出多款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以前不久获得“产品创新奖”的每日鲜语鲜牛奶为例,就是在充分考虑消费者对牛奶在营养之外,有对更新鲜、更纯净的需求基础上推出的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好评,市场增速亮眼。

品牌需要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合、不同目的而产生的各种需求,并给他们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做出超越竞争对手的选择,但关键在于品牌是否能够持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蒙牛再次成为消费者首选前十品牌,正是其天生要强、不断追求、持续创新精神的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