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携手南都“牛娃面对面”系列直播启动 直击高考高分的秘密

资讯 TOM    2019-07-25 15:48

近日,掌门1对1联合南方都市报“牛娃面对面”第二季系列直播节目正式启动,此次直播活动特别邀请到2019年广东省高考文理科优秀学子,以及掌门1对1深耕多年高考考情的权威老师作客直播室现场,与牛娃们一起谈谈应对高考的制胜法宝。

掌门1对1携手南都“牛娃面对面”系列直播启动 直击高考高分的秘密

他们取得高分的秘诀是什么?好成绩真的是靠天赋吗?茫茫题海刷题战术效率几何?在高考刚刚结束的这段时间里,“牛娃面对面”通过南都在线直播平台以系列在线视频直播的形式,关注高考教育话题,将“牛娃”的高分经验与学习心得分享给更多学子,为未来的高考生加油助威。此次有了掌门1对1的特约加盟,活动引起了更广泛的关注,单个直播视频点击量最高突破20万,截止目前“牛娃面对面”系列直播互动参与人数更突破百万。

十年寒窗,中高考升学考试一直是学生学习道路中的关键节点,正是深谙全国中小学生学习需求,尤其是学生中高考备考需求,掌门1对1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教育机构,致力于向5-18岁孩子提供全面优质的在线1对1直播课程,突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将优质教育资源播撒向各个角落,让600个城市的千万学子从中受益,也正因此,掌门1对1有此殊荣与南都共同展开此次直播活动。

而与此次高考“牛娃”经验分享相呼应的,是掌门1对1优秀的教学资源和优秀的师资资源分享,掌门1对1高考数学研究院院长刘允、掌门1对1老师钟旭欢、掌门1对1物理老师黄磊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此次活动。数据显示,掌门1对1自主研发课件120万套,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突破1200万,在教学资源方面取得的成绩早已远远领先于行业水平;而在师资资源配置方面,掌门1对1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超1万人的教研团队,并且以不到6%的面试通过率保证了师资的高准入门槛。可以想见,此次掌门1对1老师的直播分享“干货”满满。

吴成芳是今年广东高考文科前50名,高考第一志愿填报了北京大学英文系。在她看来,学习也要因地制宜,在学习中找到自己的节奏。“高一、高二是一个打基础的时候,高一要快速适应,到了高三就是一个全面爆发的时候”,掌门1对1钟旭欢老师表示,学习需要节奏,更需要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习惯越早养成越好,小学就要开始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和独立性,初高中孩子就能比较自觉地去学习。

掌门1对1携手南都“牛娃面对面”系列直播启动 直击高考高分的秘密

张元键是广东高考理科前100名,化学竞赛出身的他表示,思维和学习能力启发他在高考复习会找到一些方法和捷径。而在掌门1对1黄磊老师看来,竞赛和高考最大的区别在于知识点更深,逻辑链会比普通的知识会更复杂,很多竞赛的逻辑方法可以用在高考上,所以很多学习竞赛的学生往往能挖掘出更多的方法。同时,他表示对于刚刚接触到高中学习的同学们来说,思维导图十分重要。“适合每个人的学习习惯都不一样,建议大家学习高中的科目时大家要做思维导图,高中的知识非常散落,思维导图就像一张网,把这些知识整合在一起”。

来自广大附中的严若天是今年广东高考理科前20,严若天坦言自己曾经数学也不是很好,还因此花了很多时间补习。那么校外的老师如何发挥作用呢,掌门1对1高考数学研究院院长刘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具体辅导中,要看是补基础还是做冲刺,成绩比较好的同学,想挑战更高的分数,做过的题目要进行归纳和反思,课本上的定理,可以做一些深究。”刘允表示,校外的老师更多会关注学校老师关注不到的东西,比如学生全面的诊断,除了学习成绩上,还会有心理上的评估,做到有的放矢。

对于高考考情的透彻解析、对于备考的心得,“牛娃面对面”的直播内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系列直播内容还在持续更新,快与掌门1对1、南方都市报一起走进高考高分的秘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