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度HUB国际学术峰会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9-07-25 15:48

7月20日,中科浩博国际教育携手多位海外知名大学教授,在奥加美术馆宴会厅举行了2019年度HUB国际学术峰会。此次峰会以“学术无边际,未来自定义”为主题,邀请到海内外教育和科技专家,围绕时下最热门的人工智能、数据科学、商业分析、国际传播、影视艺术、学术写作等多学科领域进行现场分享和互动答疑,向同学们传递全球视野和国际化人才发展趋势。

2019年度HUB国际学术峰会在京举行

整场峰会设有三个会场,主会场为嘉宾大型演讲形式,分会场为教授小型互动工作坊,此外还设有明星学长姐互动交谈区,从多角度为到场学生提供学科前沿知识和一手升学经验。

峰会伊始,中科浩博创始人孙中雯女士对到场嘉宾、同学和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提出教育的本质是对人灵魂的影响,而不是理性知识的堆积,强调了提升国际视野对中国青少年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位列全美文理学院榜首的威廉姆斯学院终身荣誉教授Bernhardsson先生带来题为学术写作是科学还是艺术的演讲,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原Keep首席科学家秦曾昌先生分享了人工智能与职业发展,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终身荣誉教授孙娴女士用金融应用实例分析了在STEM专业发展势头下金融学是否值得选择,易思汇联合创始人高宇同先生分享了在美留学和归国创业经历,信息可视化专家吴莺女士讲述了自身媒体行业经验,中科浩博联合创始人汤沛东先生进行了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

2019年度HUB国际学术峰会在京举行

分会场由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马歇尔商学院Coggeshall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传播学院Steen教授、康奈尔大学生态与生物进化学Dhondt教授、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电影艺术学院及艾美奖获得者Howard教授先后在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生物进化和剧本创作领域与同学们进行了小型互动研讨。

2019年度HUB国际学术峰会在京举行

多位到场同学在答疑环节积极与嘉宾提问互动,表示是首次在国内的一场活动中接触到众多教育和科技领域专家、世界名校荣誉教授、明星学长学姐,学习到了丰富实用的海外生存及发展技能,对升学规划和职业发展都大有裨益。本次峰会主办方将众多美国名校现职教授邀请到北京,以知识传递及国际交流作为主要契机,旨在让更多的国内青少年可以不出国门接触到世界学术及科技前沿。

2019年度HUB国际学术峰会在京举行

中科浩博国际教育长期致力于将世界顶尖名校教育资源引入中国,为中外大学、知名教授、教育机构、精英学生搭建学术合作及交流平台,让世界名校的教育理念和学科前沿知识走进中国,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青少年提供跟随海外学者进行学术研究的机会,让导师制科研从稀缺资源成为更多有志青年的经济便捷之选。中科浩博将与更多优质教育机构携手,助力中国高等教育在地国际化发展,助力中国有志青年与成为世界创新型人才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