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依商学院成功举办修炼营活动,助力实现中国梦

资讯 TOM    2019-07-03 09:43

6月28日至30日,由比依商学院、比依企业赋能中心及策划组共同策划的“比依商学院第一届领导力修炼营”在磐安尖山镇圆满落幕。据悉,该修炼营项目是比依集团为更好地围绕公司未来 5 年、10 年的战略发展,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并具有超强凝聚力的核心团队而举办。

比依商学院成功举办修炼营活动,助力实现中国梦

本次修炼营项目为期3天2晚,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开营仪式、锻造团队凝聚力为主。比依商学院为近200名与会人员准备了丰富的文体活动,比如徒步登山、军体拳展示、跳袋接力、摸石头过河等环节,在趣味的游戏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锻炼了与会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敏锐的观察力。

比依商学院成功举办修炼营活动,助力实现中国梦
[参训人员进行徒步登山]

第二部分则以授课和头脑风暴为主,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展示与考核,让参与人员重温企业精神,坚定信念,领导力授课、每日分享演讲PK、总结赛演讲PK等环节也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意识,为打造一支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核心团队奠定了坚实基础,彰显比依坚持“创一流团队,成比依伟业”的企业宗旨。

比依商学院成功举办修炼营活动,助力实现中国梦
[讲师何睿激情解说何为领导力]

比依集团此次训练营选址在拥有“坚如磐石”的磐安铁军精神的浙江磐安,磐安县党委等相关领导亲自莅临,并为与会人员介绍磐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荣登磐安报,并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不仅让更多的人认识比依、了解比依,也将比依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精神传递开来。同时,通过修炼营项目,比依商学院出现在大众视野,普及了企业商学院的重要意义。

比依商学院成功举办修炼营活动,助力实现中国梦
[浙江磐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斌介绍磐安]

我们了解到,比依商学院是在企业人才科学发展观的战略背景下,导入公司文化,以励志协助中小型生产制造型企业输出各领域人才为己任,为打造更多优秀的中国制造型企业来助力实现中国梦而成立的。比依集团的发展史可追溯到2001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今企业规模已达亿元。由此可见,比依商学院拥有强大的资源与后盾,在保证满足自身企业发展人才梯队培养、实现比依“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品牌”的品牌愿景的同时,夯实人才建设,培养管理人员,协助中国民营的生产制造企业打造各类精英人才,打造让中国骄傲的企业,助力中华圆梦。

比依商学院成功举办修炼营活动,助力实现中国梦
[总指挥长闻继望先生]

纵观比依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比依商学院的成立并非偶然。2003年,比依自主研发了第一台油炸锅DF-2003A,并借此走向了世界,在短短十余年时间内,比依成功建立了世界油炸锅王国,在国外市场获得了骄人的成绩。2018年,为将健康的饮食理念带回国内,比依毅然投身祖国,完成了“一只锅的回归”。无论是荣耀返乡的归来,还是如今的比依商学院,都展现了比依勇敢担负起企业责任的决心,相信未来,比依也将继续为国人企业的发展与强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