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玛尼美妆再度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超级精神,红管预定开启

资讯 TOM    2019-07-03 09:43

6月24日,全球高端美妆品牌阿玛尼美妆在上海EDITION HOTEL举办电影节闭幕式盛大的AFTER PARTY,其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售活动在当天同步开启,这是阿玛尼第二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今年也是阿玛尼天猫旗舰店营业的第二年。

阿玛尼美妆再度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超级精神,红管预定开启

阿玛尼专属双十一开幕在即,预售提前引领粉丝狂欢

6月24日,阿玛尼美妆这场以ARMANI BEAUTY STARS为主题的派对,也是其天猫超级品牌日的kickoff活动,佟丽娅、张俪、阿云噶、王冠逸、徐开骋、蔡健雅等明星盛装出席,阿玛尼美妆中国区品牌总经理安彦(YannAndrea)发表讲话,“这一天,超级阿玛尼”的超级精神得以对外传达。

这场活动打响了阿玛尼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第一炮,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在当天开启预售,一直持续到7月22日。7月23日这一天将是正式的超级品牌日,也是阿玛尼品牌专属的双十一。

阿玛尼品牌方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以经典产品丝绒哑光、色彩浓郁的阿玛尼红管作为超级品牌日主要产品,并且整店设置了丰富的粉丝权益。在预售期间,用户可以任意预定享阿玛尼美妆随行礼;预定任意2支唇装,可获赠5ml权力粉底液;预定任意气垫(粉芯除外),可获赠阿玛尼高定手包;预定任意粉底液,可获赠随行化妆镜;预定任意50ml香水,可得香水中样;100ml香水,赠香水中样+手包。

在超品日当天更有惊喜,用户单笔订单金额满580元,可以获赠5ml权力粉底液;单笔订单金额满880元,可以拿走5ml权力粉底液和阿玛尼高定手包。

早在1975年,乔治·阿玛尼于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创立阿玛尼品牌,其极致优雅和完美无瑕的风格被全球消费者广泛认可,吸引大票忠实粉丝。

在中国,阿玛尼美妆是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的重要增长引擎,今年2月,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在2018-2019发展战略年度沟通会上透露,阿玛尼和巴黎欧莱雅、兰蔻、YSL、科颜氏和美宝莲六大品牌一同跻身“十亿俱乐部”,其销售额已达到10亿元级别。

2016年、2017年阿玛尼彩妆在中国销售额同比增长35%和17%。阿玛尼美妆全球首席执行官戈蒂埃在2017年底谈到中国消费者时感叹“不可思议”,他说这个群体“年轻”、“适应能力强”、“愿意接受世界新潮流”。他的谈话过去不久,次年1月,阿玛尼就入驻了天猫平台。

进入天猫的第二个年头,阿玛尼再度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天猫上广大Z时代女性消费举办一场专属粉丝的狂欢。

阿玛尼美妆再度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超级精神,红管预定开启

首次战绩喜人,二度联手吸引年轻群体

这不是阿玛尼第一次参加天猫超级品牌日,上一次丰硕成果奠定了双方持续合作的基石。

2018年1月,阿玛尼首次举办超级品牌日,呈现完美开年狂欢。活动当天,第1分钟过百万,9小时打破最高记录……当时的超级品牌日打破天猫高端美妆的四项记录:单日销量超过1700万元,数百万人次进店,吸粉超过82万,明星单品红管唇釉刷新唇妆销售记录。

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古迈还在朋友圈感慨“叹为观止”,“我们自己也没想到阿里和品牌一起深度运营,能取得如此非凡的成就”。

这是一次天猫和品牌的深度运营,让外界意识到天猫在美妆领域力不可小觑的实力。当时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发售了品牌核心商品,依托天猫全链路的资源优势,#永远少一支口红#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了1亿+;#解密阿玛尼#的48小时米兰溯源直播获得了粉丝的热烈追捧。

阿玛尼美妆再度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超级精神,红管预定开启

有统计数据显示,天猫拥有全球7亿用户和3亿美妆消费者,这代表着它已是美妆品牌开拓全球版图时不可忽视的一块。不可忽视的是,年轻化也是天猫的一个重要标签,天猫上美妆领域年轻化趋势明显,年轻人加速涌入天猫,00后人群新客3年内增长超3倍,可以说,品牌抓住天猫的用户就是抓住一个时代。

Gartner L2报告显示,86%的高端美妆品牌在天猫上销售,大牌们正在转战天猫来增加品牌可见度。报告还指出,品牌不单单是“在场”而已,还在天猫切切实实花费时间、精力和资源,对内容、营销活动、24//7客服和忠诚度计划等各方面进行投资和维护。

在刚刚过去的5月,阿里巴巴发布2019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业绩,在财报长图中专门提及超级品牌日:50%品牌在天猫超品日后 30 天日销售翻番。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让品牌们获得了销量,赢得了粉丝认可,今年以来摩纳哥轻奢珠宝品牌APM Monaco、国顶级沙龙香水欧珑纷纷来袭,更多奢侈品牌正在把目光投向天猫。

超级品牌日进入新阶段:链接消费者,沟通创意创新

在高举高打三年之后,天猫超品日进入了新的成长阶段。它不仅仅是一次营销,还是沟通链接消费和创意创新的平台,阿玛尼是其中美妆奢侈品牌中的一个代表。

2019 天猫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向在场品牌以及全行业宣布,天猫线上交易规模将在未来三年内翻一番,成为品牌全球增长的主引擎。这对于品牌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消息,因为在此过程中,天猫将帮助全球品牌发布超1亿款新品,孵化100个年销售额超10亿的新品牌,保持天猫买家数量持续地快速增长,并把品牌官方旗舰店升级为品牌的消费者运营主阵地。

而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发力,推动这一目标的完美实现。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在私享会上强调,单次超级品牌日在全网的声量在商业话题这个维度是不可替代的,天猫超级品牌日已为品牌带来无可替代的跨越式增长。

阿玛尼美妆再度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超级精神,红管预定开启

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还公布了更详细的数据:品牌商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上的成交额平均占全年的10%;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品牌商的场均成交增长高达70%,部分品牌商可以达到数倍的成交增长。

超级品牌日已经不仅仅是销量的保证,它也在为品牌商搭建一个链接消费者心智的桥梁,建立起粉丝网络,数据得以流动,品牌方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粉丝的所思所想,甚至预知市场流行趋势,助力品牌研发新品。

天猫所积累的数据银行沉淀了全域营销的数据,依托天猫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品牌可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对自身能力进行全面地升级,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更多触达新一代消费群体,使品牌在时间的长河中经久不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