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洲杯半决赛将上演巅峰对决,用TCL电视观看更精彩

资讯 TOM    2019-07-03 09:42

北京时间7月3日(周三)08:30,巴西队与阿根廷队将在美洲杯半决赛展开直接交锋,两队一直以来都是球场上的死敌,也是南美大陆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每次碰面都是火星撞地球。不管是世界杯、美洲杯甚至俱乐部层面的对话,两队的球迷都是剑拔弩张,冲突不断。而在半决赛当天,两队将上演一场万众期待的对决。

大屏遇上美洲杯,打造赛事直播极致新体验

这场引人瞩目的南美超级德比岂能错过?作为2019年巴西美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及巴西男子国家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TCL不仅在美洲杯赛场高频曝光,还为TCL用户带来一场大屏赛事盛宴。用户只需要打开TCL电视,进入体育频道即可观看2019美洲杯赛事直播、集锦回放和精彩短视频。

美洲杯半决赛将上演巅峰对决,用TCL电视观看更精彩

雷鸟科技作为TCL电视内容的运营平台,在TCL电视体育频道特设了美洲杯赛事专区,为广大球迷提供更丰富的赛事直播和精彩短视频,同时也为广大球迷提供更精准的赛事推送服务,势必助力美洲杯成为今夏客厅狂欢最燃的赛事。

创意分享足球乐趣与感动打造全球化品牌营销教科书

本届美洲杯,TCL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不仅在美洲杯5大球场内有高频曝光的广告。更是将营销的视角从赛场内扩展到赛场外,走到球迷身边,完成从视觉记忆带向心灵触动的渗透。带给世界球迷的不仅是激情与快乐,还有惊喜与感动!

美洲杯半决赛将上演巅峰对决,用TCL电视观看更精彩

TCL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用创意与科技打破地理与文化的边界,以领先的产品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智慧健康生活。此次在美洲杯期间策划的“打破边界”创意事件营销活动,旨在表达“让世界没有边界”的价值理念,这也是TCL品牌全球化营销一直所坚持的。

为助力TCL全球化,雷鸟科技作为TCL电视内容运营平台也一直深耕于全球用户运营。截止2019年第一季度新增用户数量为291.1万,同比上升41.9%;历史累计总用户量攀升至3,481.8万,同比提升36.1%;日均活跃用户数量跃升至1,711.8万,同比快速提升42.0%。雷鸟科技已成为业内领先的OTT运营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体验。

TCL“球技”惊人“蹿红”南美

TCL布局足球营销深扎南美市场。除了赞助2019巴西美洲杯和巴西男子国家足球队两大顶级IP,TCL还拥有国际顶级足球巨星内马尔、皇马“潜力小将”罗德里戈、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足球俱乐部及巴西裁判员协会等IP。通过一系列足球营销,TCL迅速拉升了在南美用户心中的好感度,加速品牌拓展南美市场。

美洲杯半决赛将上演巅峰对决,用TCL电视观看更精彩
2019年2月,TCL&2019巴西美洲杯官方合作发布会签约现场

7月1日,TCL 2019全球新品发布会在巴西圣保罗重磅开启,并在发布会上分享全球化布局成果和战略,“球王”贝利与“永不停歇的队长”卡福也一同现身圣保罗共同见证。作为先行者, TCL在全球市场地位及品牌营销上的领先,彰显了大国品牌的全球化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