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闻!YOU选将以高级赞助商身份助力二青会帆船帆板决赛举办

资讯 TOM    2019-07-25 17:53

7月22日,YOU选正式确定以高级赞助商的身份赞助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帆船帆板决赛,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的发展添一份助力。

要闻!YOU选将以高级赞助商身份助力二青会帆船帆板决赛举办

每四年举办一届的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是中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正稳健有序地进行着,其中,以“青春之约,帆动阳江”为主题的帆船帆板决赛,将于7月24日-31日在广东省阳江市举办。

据了解,目前YOU选双百计划已陆续在阳江、呼伦贝尔等城市落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YOU选的拳头产品,YOU选商服软硬件产品一直是市场推广的重中之重。因此,YOU选希望通过与二青会帆船帆板决赛进行合作,给予YOU选商服一个全国性赛事平台,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这一决定背后不乏YOU选团队对YOU选商服品牌的清晰洞察,以及长久发展的前瞻规划。

择址阳江,为双方合作提供契机

本次帆船帆板决赛的比赛地点阳江,恰好是YOU选开展双百计划的首站,此前YOU选商服联合阳江丽人、汽车服务、家政等各大行业商家开展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在阳江地区已经形成一定的品牌势能。YOU选团队希望借助这次大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YOU选商服在阳江广大商家中的知名度。

两者目标地点的一致性,为双方联姻提供了契机。

专业与技术的力量,推动持续前进

帆船作为一项专业体育运动,过程中受环境因素的限制比较大,对运动员的专业与技术是一种考验,需要运动员根据实时变化的风向、风力随机应变,不断调整船帆角度适应风向,并借助风力前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YOU选商服作为一款为实体商家经营赋能的产品,在发展中所需面临的商家经营问题层出不穷,就如同帆船运动中不断变化的风力与风向,而YOU选商服只有不断改进技术、创新产品来满足不同行业商家的需求,深度赋能商家的整个经营场景,助力实体商业的升级转型,才能获得稳定长足的发展。

强大的技术与专业支撑,以及迎难而上的勇气,是帆船运动的核心与灵魂,也是YOU选商服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被商家所接受的内因所在,二者背后的共通性,是YOU选商服全情助力这次帆船帆板比赛的重要原因。

内在精神力量,催生智慧与勇气

直面挑战的运动员,需要以其过人的智慧和勇气来战胜帆船行船过程中不断变化的极端情况,勇敢、冒险、超越都是不可缺少的精神品质。

而纵观YOU选商服的发展,更是少不了这些宝贵精神力量的推动:2017年,传统实体商家经营每况愈下,亟待寻求新零售转型,YOU选商服应运而生,率先布局商家服务市场;从最初的基础营销、管理SaaS软件,发展为深度赋能商家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实现了一次次“从0到1”的突破。

双方在精神力量上高度一致,能够形成赞助合作关系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贡献一己之力

相比西方国家,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可谓后起之秀:直到1979年我国才成功试制第一条帆板,直到1984年23届奥运会,才开始参加奥运水上项目比赛,发展时间虽短,但运动员水平提高很快,近年来陆续在国内外大型赛事中夺得奖牌,发展势头非常好。

而赋能商家经营的YOU选商服,也有着相似的发展路径:从2017年诞生至今已经完成APP经营营销功能的完善,推出多款智能硬件,开发出餐饮行业解决方案,在广大商家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快速成长以及成绩背后的种种努力,让YOU选商服对帆船帆板运动产生共情,进而是认同和尊重。YOU选商服也希望借助这次机会,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贡献一己之力。

YOU选商服作为一个服务于商家、城市和未来的品牌,除了实现提升商家经营体验、推动城市实体商业整体升维的主要目标,也一直在考虑如何回馈社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赞助这次帆船帆板决赛,YOU选商服还曾多次为高校学生普及“互联网+”知识,帮助他们更好接轨社会,多次为贫留儿童进行心理辅导和物资捐赠,引导他们热爱生活、充满能量,YOU选商服一直期望通过实际行动,在更多领域中承担社会责任并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