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金犀奖 | 婚礼纪欲扶持双百商家,助力结婚产业“智慧成长”

资讯 TOM    2019-07-25 17:53

 

2019金犀奖 | 婚礼纪欲扶持双百商家,助力结婚产业“智慧成长”

“我们希望通过品质联盟计划、优选计划、创星者计划、金犀计划、潮牌计划、犀牛学院计划这六大计划,不断升级用户端的体验,同时让商家端的定位更加清晰、优势更加突出、竞争更加有序,从而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2019金犀奖全球结婚产业潮流峰会上,婚礼纪副总裁张浩宇同步了婚礼纪智数商业生态的六大计划,这是婚礼纪深化“赋能者”角色的体现,成为助力结婚产业“智慧成长”的“组合武器”。

此前,结婚行业是一个典型的蚂蚁市场,最大的痛点就是信息零散,消费端对结婚品牌、服务乃至需求不清晰,而行业端由于行业信息透明度低、同质化严重及恶性价格战发展较缓。婚礼纪一直深度研究行业和用户需求,这次发布的六大计划全面考虑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品牌,更有效地为结婚产业提供全面、系统、持续的整体解决方案。

品质联盟计划即为通过拥抱自运营、流量扶持、全渠道营销,推动具有一定规模且成熟的商家,创造新的增长点,在数字化时代实现“智”与“质”的飞跃。而优选计划则是通过策划超级品类等营销升级活动、打造标杆型明星店铺等一系列创新手段,助力中小规模商家打开上升通道,实现IP化的个性经营,获得流量和声量。在品质联盟计划和优选计划中,婚礼纪将重点扶持“双百商家”,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营销策划、媒介投放等形式,投入更多人力、物力、资源和技术进行深度赋能。

2019金犀奖 | 婚礼纪欲扶持双百商家,助力结婚产业“智慧成长”

创星者计划,通过对用户画像、行为路径等研究,利用智能算法和科学甄选等手段,鼓励商家生产符合潮流趋势和用户喜好的优质内容,给予流量曝光,发布权威榜单加持,共同营造良好的结婚消费和内容环境。

潮牌计划结合城市潮流属性,打造最具时尚感、消费力的“婚礼纪潮婚节”。平台资源全域覆盖,辐射核心及周边人群,为行业知名品牌和个性潮婚商家,提供线上联动线下、营销促动交易、技术加持内容的多维度消费场景。据数据显示,在2018年12月婚礼纪潮婚节期间,铂爵旅拍仅通过婚礼纪直播版块,成交量就增长近50倍。潮婚节为结婚产业注入一剂新鲜“血液”,重构了商家和消费者的交互体验,也刷新了未来结婚消费方式的优化空间。

金犀计划希望通过“看金犀指南,找结婚好店”。婚礼纪将利用平台最前沿、最精准、最全面的用户大数据,来表彰那些在数字化经营、品牌智能营销方面表现卓越的品牌和商家,并且向用户反馈评选结果,树立用户决策风向标,强化用户的品牌认知,形成良性的、数据化的行业互动生态。

犀牛学院计划是为了满足商家对人才培养及储备的需求,孵化最具含金量的内训服务教程,线上线下结合多元化培训,帮助商家孕育适应数字化时代和新商业环境的创新运营人才,为商家发展注入持久能量。实际上,从去年开始,婚礼纪就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等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了商业力“大巡礼”,许多商家认为这正是结婚品牌谋求数字化发展的“及时雨”。

实际上,智数商业生态计划作为赋能行业商业力的重要板块,与智能产品生态和智链内容生态共同组成了婚礼纪数字商业体系2.0模式。这是今年初婚礼纪“全球结婚产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的新愿景下,展开的重要业务落地,推动了创业以来最大规模的战略升级。一方面帮助品牌和商家实现可持续增长,收获数字化能力的成长,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创造互联网化的全新消费体验。一切正如婚礼纪的新使命所期冀的那样,“满足结婚一切所需”。

2019金犀奖 | 婚礼纪欲扶持双百商家,助力结婚产业“智慧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