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7-03 12:02

北京时间6月28日,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年度第四站上海站完美收官。男子组赛况胶着龙争虎斗,最终来自迪拜的16岁少年徐子昂以总成绩209杆(67-74-68,-7),力压2018年北京站冠军赵浩钧,以1杆优势惊险夺冠;女子组来自云南的16岁姑娘殷若宁在三轮比拼中均是一枝独秀,,以总成绩200杆(66-66-68,-16)的巨大优势问鼎冠军。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图片说明:男女冠军

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承办,广东中奥国际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冠名,承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并获多方支持,景业名邦、Taylormade、校体通、海南华亲国酒业集团、上足智能干鞋器、MULTIPURE美而浦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爱德马天然弱碱水、卡士酸奶、喜力克斯等。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表示: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三大亮点汇聚,无论是赛事站点、轮次数量、奖励设置、国内业余积分及世界业余积分,都大力的吸引了青少年选手踊跃报名参加;作为目前国内影响力最高,阵容最强,场次最多的业余赛事,相信在中高协的领导下,在方方面面的支持下,假以时日,中国业余公开赛一定会为国家培养越来越多优秀的业余选手。”语末,冯雄还感谢了广汽本田等企业方对赛事的鼎力支持,是多方助力,赛事才办的越来越好。

男子组:三个少年的搏杀

男子组的竞争精彩纷呈。主要的竞争者包括徐子昂、岑天一、赵浩钧、吴荫轩等佼佼者。

徐子昂,获得过2019阿联酋Faldo Series Middle East Championship 18岁以下组别冠军;岑天一,获得过雅阁杯·2018中国业余公开赛总决赛男子第三;赵浩钧,则是雅阁杯·2018中国业余公开赛北京站男子冠军。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图片说明:徐子昂

6月26日,有着7年球龄的刘佩霖交出66杆(-6)居于首位。岑天一、 林炜敖、徐子昂与李冰星同样交出67杆(-5)的佳绩。

6月27日,当首轮领先者刘佩霖丧失比赛优势后,广州球员岑天一发挥稳定,以总成绩140杆(67-73,-4)领先1杆。这位广州小将全天有15个洞交出标准杆。同时,18岁的北京少年赵浩钧和16岁的迪拜男孩徐子昂同以141杆(-3)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二位。

6月28日,决赛轮男子组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难解难分,鹿死谁手尚未可知。时至收官洞,徐子昂面对一个9英尺的小鸟推机会,如果他不能抓住小鸟,徐子昂、赵浩钧将通过延长赛一决胜负。狭路相逢勇者胜,徐子昂最终抗住压力以小鸟绝杀。这也意味着,徐子昂获得下周的中巡赛参赛资格。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吴荫轩和徐子昂

女子组: 殷若宁一骑绝尘

殷若宁,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获得团体第三的成绩。在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的现场,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殷若宁的球童是她的父亲,父女的默契配合,殷若宁的发挥更为稳定。

6月26日,殷若宁交出66杆的佳绩,一共抓下7只小鸟,18个洞仅用26推。郑怡妮、朱钰润、洪婕宁、邓景之、朱雯绮等五位球员同以69杆(-3)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二名。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图片说明:殷若宁

6月27日,殷若宁总成绩132杆(66-66,-1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杆。朱钰润、洪婕宁、朱雯绮等三位球员同以139杆(-5)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二名

6月28日,仍然无人能够撼动殷若宁的巨大领先优势。全天下来,殷若宁一共抓下7只小鸟。以总成绩200杆(66-66-68,-16)问鼎女子冠军。洪婕宁与朱雯绮两人的总成绩均为211杆(69-70-72,-5)。由于洪婕宁在最后两洞的表现比朱雯绮更好,最终,洪婕宁获得亚军,朱雯绮屈居季军。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和殷若宁

第四个一杆进洞

一杆进洞,对每位球员都是渴望的宝贵经历。

6月26日,15岁的李泂辰以8号铁开球,在144码的第13洞打出一杆进洞。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图片说明:李泂辰

这是广汽本田自2018年冠名赞助赛事以来产生的第4个一杆进洞。上月北京站,16岁的陈沛成在第8洞交出一杆进洞,是赛事在2019年出现的首个一杆进洞。

赛事结束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超锋先生,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俱乐部总经理戴庆佳先生受邀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奖杯及奖品。

英雄少年龙腾虎跃,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7月21-25日,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将转战辽宁沈阳,开始年度第四站赛事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