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师更喜欢的吊顶大板来了!

资讯 TOM    2019-07-03 14:31

"定制"一词起源于萨维尔街,因传统的定制男士服装行业(bespoke tailoring)而闻名,专注于为客户量身剪裁。随着时代发展,"定制"一词的意义逐渐被丰富起来,比如定制手机、家具、礼品等,迎合了人们追求品质和个性的心理,而吊顶定制的兴起,更是在家居装修中掀起了一股热潮。

设计师更喜欢的吊顶大板来了!

近年来,伴随着大家居概念兴起,吊顶大板日益盛行,越来越受追捧,尤其是受到设计师的大力推崇。简约时尚,极简风格将成为吊顶大板流行的经典。吊顶定制大板既满足了各种户型的安装需求,又可以将市场细分到个人,根据顾客的喜好来制定家居装修方案,让顾客亲身参与到家居装修中,让家居设计更具人情味和个性化。

设计师更喜欢的吊顶大板来了!

将“极简主义”作为设计主调,追求极致的简约之风,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极简主义并不局限于艺术或设计,它是极简主义者奉行的一种哲学思想,价值观以及生活方式。

设计师更喜欢的吊顶大板来了!

极简定制大板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突破传统扣板小局面,采用环保型铝合金板,上下六层夹心设计,中心采用铝制蜂窝芯,各项性能更加优越。

设计师更喜欢的吊顶大板来了!

大 —— 规格由小到大,设计不受限制

突破传统扣板小局面,大规格大尺寸大格局,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的规格为:1220mm*2440mm,整板厚7mm,超大幅面大板让设计不再受到扣板尺寸的限制,全屋随意铺装,又可免费定制尺寸,风格极简又经典,永不过时,有更多的可能性和创造空间。

轻 ——结构轻巧,倍速安装

“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采用环保型铝合金板,结构轻巧、平整硬度强、隔音隔热、防火防潮。面积大、板材易拆装,安装起来更快速便捷。

固 ——科学板材,经久耐用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采用上下6层夹心设计,除表层纹理层外,双层铝合金板和双层粘合剂层,中心采用铝制蜂窝芯。蜂窝结构的特殊性保证板材不易弯折,不易变形,不易损坏,并且整块板材具有隔音、隔热、防潮、防火的特性,比传统扣板更牢固、更耐用。

美 ——突破局限,定尺加工,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不仅是改变板材规格,而是突破传统扣板的局限,全新跨越,极简风格,图纹多样,定尺加工,给消费者定制更丰富更精彩的个性化感官体验。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能更好地展现极简风格特色,减少板块组合之间的缝隙,整体感更好,让有限的空间在视觉上得到更好的诠释。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五大产品:白桦林、风清白月、胡桃雅韵、爵士灰及星海,随意搭配,个性定制。

设计师更喜欢的吊顶大板来了!

大板定制空间,生活大有想象,大规格、大格局已成家居设计主流,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颠覆性迭代更新,盛世而来,敬请关注。

设计师更喜欢的吊顶大板来了!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