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防潮就这么简单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轻松去潮

资讯 TOM    2019-07-03 15:56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注重及健康意识的增强,更多的人越来越倾向于地板辐射采暖,它所带来的温暖舒适及对健康大有裨益的采暖效果令很多的人为之倾倒。其实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益处还有很多,到了梅雨季节,家中有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还可以帮助你轻松做到防潮除霉。

夏季防潮就这么简单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轻松去潮

在梅雨季节,将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稍微开启两天,给家中除湿。梅雨季节,一楼的房子或者是地下室的潮湿不仅使衣物容易发霉而且一些家具也会因此而出现变形,发霉的问题,甚至家电的使用也会受到影响。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低温辐射供暖效果,可以保证室内温度比对流供暖低2-3℃,即人体的实感温度提高,减少潮湿。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采暖方式与其他传统型地暖产品相比,更适用于新房装修采暖、老房采暖升级、旧房翻新改造,让您随时随地感受电地暖成为现实。

夏季防潮就这么简单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轻松去潮

也许有人会问,潮湿的房间可以安装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吗,会不会漏电?

首先,潮湿的房间是肯定可以安装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有专门的防潮防漏电保护装置。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专用密封链接插件用于防潮,避免了因地板进水或潮气而引起的漏电现象。即使存在不当使用出现漏电,智能控制器也能有效控制,对人体不会有任何伤害。

不仅如此,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经过巧妙设计,将电线隐藏在地板内部,很大程度上预防了电线被损坏或电线接触地面渗水影响用电安全等问题。

夏季防潮就这么简单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轻松去潮

潮湿让人会让人显得极为不舒服,尤其对老人而言,特别容易出现关节等风湿性的疾病。在梅雨季节虽然天气不冷,但闷热潮湿更会加重老年人关节、风湿等病情。

随着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在南方市场越来越火爆,只要在梅雨季节稍微开一下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就可轻松解决梅雨季节带来的各种困扰。装地暖,就选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轻松赶走潮气,随时随地享受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