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我乐家居,了解家居行业智能制造背后的秘密

资讯 TOM    2019-07-26 11:08

近几年,智能制造加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向全面智能化转型,家具制造业当然也不例外。其中以原创设计为主的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在智能制造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取得了诸多成果,获得了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我乐家居2018年底获得了国家工信部颁发的“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同年还获得了“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荣誉。另外,我乐自主研发智能生产基地,大幅提高了产品质量,缩短了产品生产周期。

看我乐家居,了解家居行业智能制造背后的秘密

图:我乐家居获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

世界先进智能工厂,我乐智造领先行业

自品牌成立之初,我乐家居坚持“智”造与创新,其自主研发的“全屋定制智能研发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南京溧水开发区,总体占地面积高达11万㎡,是家居界最大的智能生产基地之一。

在研发基地里,我乐自主研发的智能生产线,更是大大满足了家居市场大规模个性化定制需求,提高了产品品质。

看我乐家居,了解家居行业智能制造背后的秘密

图:我乐家居智能工厂

除此之外,我乐家居还积极引进了数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柔性生产线,该生产线覆盖5大生产流程,充分实现工厂各个板块的高效智能生产需求,让产品的生产周期有了质的飞跃。

高度信息化管理 节省人力提高质量

除了智能设备,高效的信息化管理让每一道工序有据可查,有序可依,也是我乐家居在智能制造方面的一个重大突破。

比如,我乐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板件分拣系统,根据板件标签识别信息,按照包装规划自动将板件分装进相应包装,替代了效率低下的人工分拣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分拣效率,节省了诸多人力成本。

看我乐家居,了解家居行业智能制造背后的秘密

图:我乐家居智能分拣系统

不止于此,我乐的自动化分拣系统,还可以完美适应每批次板件“大批量、同花色揉单”的特性,实时监控板件运行流程,高效排查,避免板件分拣出现差错,浪费时间,延迟交付,影响用户体验。

总之,我乐自主研发的板件分拣系统不仅提高了分拣效率,还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分拣环节的失误率,有效提高了工厂的生产效率,也给用户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让用户能够更快地拿到满意的产品。

看我乐家居,了解家居行业智能制造背后的秘密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综上,不难发现,我乐家居智能制造实力不容小觑,而作为定制家居行业9大上市品牌之一,我乐始终高度关注家居行业的智能化发展,不断探索智能化背后复杂的运行逻辑和技术,为制造高品质的产品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