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快消崛起,34家一线大牌现身818

资讯 TOM    2019-07-26 10:45

7月25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于南京召开。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通过解读全场景零售的黄金法则,为消费者开启818美好生活。除了侯恩龙的真知灼见,发布会现场的金狮伙伴颁奖,也成为本次发布会最引人关注的重要环节。而苏宁快消集团更是在本次颁奖中大秀肌肉,以34家快消品牌大佬到场捧回奖杯的压倒性优势,力克家电、3C等类目,成为本次818发布会的最大赢家。

苏宁快消崛起,34家一线大牌现身818

拼实力,也拼颜值,五粮液、欧莱雅获最佳人气品牌奖

整个颁奖环节最重磅的,当属苏宁易购最佳合作伙伴奖。洋河作为苏宁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酒类年度销售头部品牌的较大增速,成功斩获此奖。而伊利作为小店首个战略合作品牌以及在小店半年销售近3000万伊利奶卡的成绩,被侯恩龙亲自授予奖杯。作为苏宁红孩子战略合作品牌,销售规模位居苏宁红孩子奶粉品类第一的达能纽迪希亚,自然也不遑多让,从侯恩龙手中接过了这一荣誉奖杯。

如果说最佳合作伙伴奖是内功的较量,那么苏宁易购最佳人气品牌奖就是“颜值”的比拼。因为,只有拥有广泛的用户口碑,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才能被授予此奖。在本环节,作为苏宁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五粮液,被授予此奖自是实至名归。同时,欧莱雅作为美妆年度销售第一品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此奖。而宝洁借助大IP狮子王定制苏宁专供产品,也力克对手,轻松捧回奖杯。

苏宁不仅关注老牌品牌的底气,更关注新锐品牌的成长。最佳新锐品牌奖的设立,正是为了激励那些以优质的产品、创新的体验、贴心的服务达成产品销量和品牌认可度的快速提升,从而成长为苏宁易购畅销品牌的伙伴们。会上,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将这一沉甸甸的奖杯,授予了自然堂、玛氏、鱼跃、大王、飞鹤这五个分别在国产美妆、全球糖果、家庭医疗器械、纸尿裤、国产奶粉行业的top品牌。值得一提的是,鱼跃2019年上半年在苏宁易购全渠道同比增长430%,自合作以来的增长更是持续领跑全网,能获此奖乃实至名归。

苏宁快消崛起,34家一线大牌现身818

除了销量的提升,声量也同样值得关注。江小白、联合利华、威露士、维达、美泰、帮宝适这6个快消品牌能荣获苏宁易购创新营销品牌奖,正显示了他们在苏宁平台通过凭借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的创新营销思路,推广产品吸引新老用户,达成声量和销量的双赢方面,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发布会前一天,苏宁易购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技术开发公司)、国际米兰,联合定制的3款茅台醇·蓝黑系列酒正式发售,这款定制单品也成为25日颁奖典礼上的主角之一,荣获苏宁易购最佳新品营销奖。

亮剑818,蓝月亮、雀巢、蒙牛获最佳超品营销奖

众所周知,苏宁的超级品牌日能联动线上线下资源,赋能品牌,帮助品牌提升销量,优化企业经营全链路。在苏宁易购启动的数场超品日活动中,蓝月亮、雀巢、蒙牛凭借在超品日当天的高销售、强联动、大声量,荣获苏宁易购最佳超品营销奖。

苏宁快消崛起,34家一线大牌现身818

丰富、多元化的高品质内容,是品牌达成营销效果的重要基础。在内容营销方面,清风、百威、君乐宝、亿滋通过聚焦热门话题,大胆尝试内容营销手段,创造出趣味、实用,且具有指导性的多元内容,大大提升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关注度,并获得优异销售转化,为此,苏宁也将最佳内容营销奖,颁发给了这几个表现突出的品牌。

苏宁快消崛起,34家一线大牌现身818

三只松鼠、福临门、康师傅、好奇,这些品牌可谓家喻户晓。为什么他们能做到有如此高的知名度?与他们擅于打造爆款、网红款产品,玩转社群营销有很大的关系。如福临门积极参与苏宁小店、苏小团运营建设,三只松鼠反向定制出更多好吃好玩有话题的零食,康师傅开展多次独具特色的线上线下联合活动……他们在社群营销方面的表现可全可点,这也让他们成功捧回苏宁易购最佳社群营销奖。

2019年上半年百草味苏宁旗舰店依托苏宁全产业生态链,实现了220%的逆势增长;良品铺子在2018年实现销售600%的增幅;巴拉巴拉旗舰店以惊人的成长速度,证明了童装国货品牌实力;全棉时代积极配合全线每场活动,成母婴店铺中的佼佼者。这四个品牌的突出表现,让他们荣获苏宁易购最佳店铺奖。

随着818发布会及颁奖盛典的落幕,苏宁818正式进入“燃爆”模式。苏宁快消在818期间又将与品牌如何紧密合作,点燃全民狂欢的火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