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开启,90后新生代父母兴起AI教育

资讯 TOM    2019-07-26 10:46

随着90后即将步入三十而立的阶段,在儿童教育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消费主力军——90后新生代父母。相较70后、80后父母送补习班、请家教的传统教育方式,出生在互联网时代的90后父母,从兴趣入手,用这个时代专属的教育产品,帮10后安排得明明白白。

据苏宁大数据显示,7月暑假至今,苏宁易购智能电教产品增长势头迅猛,北京、广东、深圳、西安、重庆电教产品人气最旺,大都市90后年轻父母积极拥抱AI教育,让自己和孩子,从繁杂的学习任务中得以解放。

苏宁818开启,90后新生代父母兴起AI教育

2019年是人工智能在多领域应用发展的一年,艾瑞咨询相关报告指出,2019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将突破570亿元,其中,占据4.0%市场的教育领域具有爆发潜力。由此可见,人工智能加持的教育产品也将迎来突破。

7月25日,正值苏宁易购一年一度的818发布会启动之时,涵盖手机、智能数码、电脑等品类的重量级品牌商大佬亲临现场,其中不乏小天才等儿童电教品牌的站台助阵。

苏宁818开启,90后新生代父母兴起AI教育

借818发布会这一重大节点,苏宁智能数码携手小天才、科大讯飞、360等儿童电教品牌,开启线上线下电教专场活动,为新生代父母普及儿童智能手表、人工智能家教机、教育陪伴机器人、翻译机等前沿AI教育产品,更科学的人工智能教学,让孩子从传统的“教”,到智能的“学”的方式,提升孩子自主学习能力,让孩子爱上学习。

苏宁818开启,90后新生代父母兴起AI教育

与此同时,苏宁数码818主打儿童教育产品的推陈出新,线上方面,小天才儿童手表、步步高家教机多款电教产品享有一年碎屏险保障,30天内有质量问题可免费换新;线下方面,家长们可凭旧的儿童手表至门店为孩子换上功能更安全、同时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手表新品,领取苏宁易购818新一轮的以旧换新补贴。

当学业的繁重给年轻一代带来重压,暑假期间,人工智能的存在为新生代父母和孩子减压,818全民购物狂欢进行时,苏宁智能数码也将携手AI教育品牌,全场景零售寓教于乐,赋能教育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