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今年苏宁准备怎么玩?

资讯 TOM    2019-07-26 10:07

7月25日,2019苏宁易购零售战略发布暨818发烧购物节媒体通报会,在苏宁的“老家”南京举行。苏宁易购作为打通线上线下零售的领军者,立足零售业本质,线上层出不穷,线下遍地开花。

在这样的新趋势下,消费者更关心的是今年的苏宁818玩什么?

818今年苏宁准备怎么玩?

史上最严818

苏宁易购上线品控计划,将供应链规则化,从选品、供应链、补货、采购形成一个明确的规则化系统,同时全面打通苏宁易购以及供应商后台系统,让消费者可以在授权下实时查看当下数据。堪称史上最严格的818。

最好玩的818

为迎合内容电商3.0潮流,苏宁易购构建了六大内容阵地:人气好货、榴莲视频、榴莲社区、苏宁直播、苏宁头条和苏宁榜单,涵盖了短视频、直播以及短视频等各种内容,让消费者玩到最嗨。

最实惠的818

818今年苏宁准备怎么玩?

此前,苏宁易购已经打造了很多坐标惊喜和超燃爆款,史无前例的底价:799元智能马桶、19.9元的5kg东北大米以及1199元的智能电视等等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的红利,而今年818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消费者体验最满意的818

今年的818苏宁易购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创造最美好体验的818。作为苏宁最重要的服务入口的生活帮,有两个代表产品:苏宁邮局——100%送货上门,打造自己的“四通一达”;苏宁帮客家,拿下家门口最后一公里,涵盖各年龄层的各种服务。

818今年苏宁准备怎么玩?

此外,作为今年最火的名词之一:5G也被提及,5G作为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不光代表着中国速度,也代表着中国技术。本次发布会苏宁也喊出口号:换5G,上苏宁。

818今年苏宁准备怎么玩?

5G新品发布

今年8月华为Mate20X、中兴AXON 10pro、VIVO IQOO以及三星Note 10的5G版手机将会在苏宁闪亮登场,消费者将可以第一时间在苏宁平台购买到5G的新品。

5G覆盖

至今年9月初,苏宁将在重点和核心的城市打造200家5G门店体验店,打通5G卖场的线上和线下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在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获得高速的5G体验。

818今年苏宁准备怎么玩?

5G以旧换新

苏宁为换5G手机的用户带来了独家优惠活动:以旧换新购买5G手机,只要旧机超过500元,就会另外获得500元的换新补贴。

我们完全可以预见,未来5G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此次818苏宁提出的“换5G,上苏宁”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