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丨平安好医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7-26 11:50

2019年7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指导,怀柔区经信局、怀柔区商务局、怀柔区卫健委战略支持,亿欧公司、亿欧大健康联合举办的“雁栖健谈”GIIS 2019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于2019年7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为期3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业内人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共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下一个十年”。

重磅丨平安好医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

本次峰会以“从‘规模’到‘价值’的医疗变革”为主题,采取领袖峰会+4场产业论坛+项目路演的形式,聚焦医药创新、医疗大数据、非公医疗、科技医疗四个主题,聚集50多位重量级嘉宾与数千名观众,共话变革机遇,见证医疗产业从“规模”到“价值”的发展新纪元。

新时期下,医疗大健康产业暗潮涌动,新型医疗服务形态不断涌现,新的商业模式与企业层出不穷。这些都纷纷直指,从“价值”到“规模”已成为当下医疗大健康产业变革的新命题。政策的大开放为这场大变革提供了原始“燃料”,而以互联网、AI为代表的新科技的发展,则为这场大变革提供了“新引擎”。

基于此,亿欧大健康于2019年3月正式发起寻找国内最具创新基因与活力的大健康企业与投资机构,通过企业/机构自申请、网友票选、专家复选的方式产生最终的评选结果。在今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GIIS 2019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晚宴中,公布了《中国大健康产业奖项》榜单。

此份榜单主要汇集了大健康具备创新力的企业,包括企业类创新奖和机构类创新奖,在内的两大类共计8项,覆盖医药创新、非公医疗、科技医疗、医疗大数据等几大领域,也有早期创立的新锐企业到成熟期卓越的企业,除此之外,奖项还包括那些在医疗产业投资中闪耀的“明星”。

以下为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榜单:

重磅丨平安好医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

作为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发现创新是亿欧创新奖评选持续坚持下来的初衷和动力,因此,亿欧大健康为产业挖掘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力企业,表彰企业对行业做出的贡献,更为重要的是,为大健康产业的各企业提供发展参考。

在接下来的7月26日,医药创新产业论坛、医疗大数据产业论坛、非公医疗产业论坛和科技医疗产业论坛将继续点燃雁栖湖;除此之外,7月27日,大健康创新项目路演决赛也将打响,8大创新项目、50名医疗资深投资评委将齐聚,探寻产业升级发展新风向。

未来,亿欧大健康将继续致力于将新科技、新政策、新理念融入传统行业,帮助创业公司实现赋能与升级。我们相信,新政策引领行业新方向,新科技赋能产业新动能,新理念推动产业长足发展。在向前的过程中,大健康企业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并存。亿欧大健康愿与创新者一起不忘初心,共同见证产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