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燃力开启,30款苏格拉宁联名产品集体首秀

资讯 TOM    2019-07-26 11:50

7月25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在南京召开。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会上介绍了苏宁全场景零售、通过智慧供应链赋能合作伙伴的法则。

在发布会外场,30款苏宁吉祥物IP的赋能新尝试——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集中亮相。与会人士被萌态可掬的小狮子吸引,拿起几款产品仔细观摩,并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苏格拉宁联名款定制的标准。

苏宁818燃力开启,30款苏格拉宁联名产品集体首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让顾客满意一直是苏宁服务的终极目标。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苏宁通过大数据精准抓取消费者需求,从众多知名品牌中,优先邀请年轻化、时尚化、科技感的代表,配以活泼开朗的小狮子苏格拉宁的形象推出联名款产品。

“拍照神器”荣耀20后置4800万超广角AI四摄,前置3200万美颜自拍,满足当代年轻人展示才艺秀生活的需求;

iQOO非凡电竞“游戏机”,配备高通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44W超快闪充,侧边压感按键,是年轻手游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江小白以轻口味、利口化的味道战略,深耕漫画、街舞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潮流文化,是白酒界不折不扣的新生代“网红”……

苏格拉宁与最关注消费者体验、最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品牌跨界合作,陆续推出的这30款个性化定制产品将在8月5日首个苏格拉宁超品日集中上线,为消费者带来购物新体验。

苏宁818燃力开启,30款苏格拉宁联名产品集体首秀

以线上线下渠道和流量为依托,以顾客需求驱动零售端和制造端创新,以平台化模式支持制造企业入驻,以解决方案+数据服务的方式为制造企业进行赋能。

近两年,作为消费者接触的前沿阵地,苏宁在C2M反向定制的道路上作出许多成功尝试。

基于苏宁在家电、3C领域多年专业经营,苏宁小Biu推出洗烘一体机,为消费者解决梅雨季的烦恼;小Biu垃圾处理器因为上海的垃圾分类受到消费者追买。苏宁拼购团队的C2M反向定制纸巾更是让一家濒临倒闭的纸品公司焕发新生。

“苏格拉宁跨界联名”也是苏宁C2M布局上的重要一环。重点关注年轻消费者的泛娱乐化需求,苏格拉宁正积极与多家品牌厂商密切沟通。接下来,苏格拉宁也将继续深挖消费者需求,赋能更多年轻化、高科技、高品质的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