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云集,亮点多多,2019中国品牌节火热报名中!

资讯 TOM    2019-07-26 11:50

 以“链接与创变”为主题的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7日-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召开。本届品牌节全面提升,大咖云集,亮点多多,目前正火热报名中!

企业专属定制,机遇触手可及

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将根据企业品牌发展需求,提供新品发布、专场会议、签约仪式、政企对接、异业交流等专属定制服务,聚各方之力,纳百家之言,邀请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为企业站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提升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及影响力,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大咖云集,亮点多多,2019中国品牌节火热报名中!

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创造品牌力IMS新媒体营销峰会

大咖云集,亮点多多,2019中国品牌节火热报名中!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2017新青年高峰论坛

打造品牌形象,展示城市魅力

本届中国品牌节首次开放城市品牌合作,定制城市品牌专题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城市品牌战略,充分展示城市优势资源,挖掘城市品牌宣传亮点,通过分论坛、项目路演、新闻发布会、专柜展览等形式来推动城市在业态引导、对外宣传、项目合作等领域的创新,拓宽招商引资渠道。

大咖云集,亮点多多,2019中国品牌节火热报名中!

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成都品牌建设发展座谈会

此外,还可免费推荐参加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节目,向全球推荐城市品牌,促进城市品牌群体形象的崛起!

大咖云集,亮点多多,2019中国品牌节火热报名中!

与外国前政要探讨,打通国际市场新布局

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全面升级,与国际接轨,为中国品牌走进世界舞台打通市场。目前共有9位外国前政要确定出席本届中国品牌节,涵盖了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在开幕式、高峰对话以及各国平行分论坛上与中国优秀品牌企业深度接触,探讨国际合作事宜,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谋划新格局。

申报泰国皇室御用品牌,享受荣誉与政策

中国品牌系列活动之一“2019中国东盟品牌合作论坛”将与中国品牌节同期举行。在本届中国品牌节上,组委会将邀请泰国亲王出席品牌节与企业面对面交流,9大品类中的优秀中国品牌,有望通过申报成为泰国皇室御用品牌。申报成功后,企业领导不仅将荣获泰国“国王勋章”和泰国亲王授予的“中泰友好大使”,还将被吸纳为《东盟加六国贸促会》商务大使。此外,企业入驻中泰金池工业园还将享受“八年免税+五年减半税”等天堂般的待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