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你需要春花D40R1垃圾处理器

资讯 TOM    2019-07-26 12:43

当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家,你就需要一个好厨房;

当你拥有一个好厨房,你就需要一个好的垃圾处理器。

日常生活里,厨房里往往会有很多垃圾,过不了一天,垃圾桶就会散发出一股臭味。加上现在实行的垃圾分类,每天定时定点的丢垃圾,像家里只有老人在家的,不太有时间观念,还有些经常出差的上班族,对他们来说,定时定点是一个非常有难度的事情。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台垃圾处理器了。

想要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你需要春花D40R1垃圾处理器

很多小伙伴有疑问,春花垃圾处理器实惠且实用么?

已经拥有春花垃圾处理器的我回答你,“实惠”你要是跟同类的垃圾处理器想比那是平价中最好用的,要是和锅碗瓢盆想比,这个价格肯定是不实惠的。基本上垃圾处理器都要两千左右。现在至少55%的家庭垃圾是食物垃圾,因此从厨房水槽中冲刷掉这些垃圾,可以减少垃圾的投放次数,减少垃圾袋的使用次数,减少垃圾粉丝的时间,减少麻烦。

想要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你需要春花D40R1垃圾处理器

厨余垃圾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了,混着菜叶混着汤汁的剩饭,倒在哪里哪麻烦。先放水,将剩菜剩饭全部倒入,启动开关,一瞬间就没了。葡萄皮,西瓜粒、龙眼、鸡爪骨头、排骨、鱼刺等等等全部转化成碎渣渣。细碎的东西是不容易留存的管道里的,通过水流味道也就淡化了。光这两点就已经消除了我对它的最初鸡肋的印象。

想要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你需要春花D40R1垃圾处理器

重点重点重点,春花垃圾处理器是没有刀片的,使用也是非常安全的,家里有小朋友的也不用担心。它的工作原理就是先粉碎然后再排除,其实不用垃圾处理器才是最容易导致下水管道堵住,因为厨余垃圾都是整块的,这样在下水道里更容易堵住。

这样一位帮你解决厨余垃圾的好帮手,你还不心动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