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期即将播出,开启8小时厨房拯救计划

资讯 TOM    2019-07-26 13:41

对于我们来说,家不仅仅只是一个住所,一个吃饭睡觉的地方,更是温暖的避风港,是我们在外打拼之余休憩的地方。一个舒适的家,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工作更有动力。由土巴兔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一席之地》,就是一档以家居软装定制为主题的综艺节目,自7月20日首期播出后,迅速赢得了观众的一大波好评。

节目主要围绕委托人的真实需求,由知名的设计师团队在8个小时内,极速改造委托者8平米的小家庭,让原本狭小凌乱的生活空间变得更加简洁舒适。据悉,《一席之地》共12期,将会挑选12名业主,免费帮助他们实现空间改造的梦想。

继第一期成功改造了四口之家后,节目组迎来了第二期的业主Nina,她是一位外企白领,同时也是一位美食博主。Nina喜欢简约漂亮的厨房,因为这可以带给她源源不断的灵感和创意。然而,她的家里面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和生活物品,根本没有料理做菜的空间,甚至平时都不敢叫朋友来家里玩。

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期即将播出,开启8小时厨房拯救计划

更尴尬的是,每次需要做饭或者拍照的时候, Nina都要提着超市采购来的大包小包食材,跑到朋友家的厨房去做,特别麻烦。对于美食博主Nina来说,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收纳强、拍照靓、可料理的一体化空间,变身成为一个精致的美食博主。

于是,当Nina得知《一席之地》节目正在海选业主,通过土巴兔官网和APP就有可能赢取免费的改造机会时,便果断报名。她想通过设计师专业的改造,让如今凌乱不堪的家变得更加宽敞有序,能够拥有自己的料理空间,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拍出更美的照片。

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期即将播出,开启8小时厨房拯救计划

本期的设计师是被称为“空间魔法师”的MC时尚空间设计总监麦古一,他还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曾荣获香港紫金花设计大赛全国金奖,上海十大新锐设计师等多项国内外大奖。他善于用出其不意的角度突破传统思维定式,找到空间改造的完美答案。在本期的急速改造中,除了给nina打造一个百宝箱式的收纳厨房,有足够空间存放各种制作美食的食材和调味品,还要留出美食照片展示的空间。而且到处堆放的衣服和生活物品也需要找到安置的地方。

在装修完成之后,土巴兔质检人员还会上门对装修质量进行全方位检测,比如:饰面板的光洁度及平整度,收口、框架结构是否方正,壁纸表面是否无气泡、裂缝、褶皱、斑污等质量缺陷等等,主要从安全和外观质量两个维度去检测,以保证装修质量,让业主满意。而且,改造的全部费用也由土巴兔承担,不用业主出一分钱。

面对狭小的空间,多到夸张的衣服和物品,设计师麦古一能否在8小时内,完成13平方的极速改造,满足美食博主Nina的装修需求呢?改造的过程中,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插曲和精彩故事呢?敬请锁定7月27日(本周六)晚17:20土巴兔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一席之地》第二集《我的美食空间》,让我们一起期待美食博主Nina的厨房拯救计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