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完雅迪717绿色骑行节,原来环保还能这么玩

资讯 TOM    2019-07-26 13:23

近年来,环保已经是一个热门话题,从上海市实施垃圾分类开始,在各种各样的自我调侃中,大家的环保意识在普遍增强。事实上,不仅是大众,各大企业也在各自领域围绕环保发力。不过,如果想让消费者和企业一起把环保事业做强做大,那可能需要有一些新思路。

看完雅迪717绿色骑行节,原来环保还能这么玩

提到环保新思路,必然要聊一聊雅迪今年的717绿色骑行节活动,在今年的活动中,雅迪再度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优势,不仅豪掷一个亿用于低碳环保换购补贴,更在行业中牵头成立首个铅酸电池回收联盟,以及代表行业领先技术水准的雅迪石墨烯电池等等,种种举措令人大开眼界。不得不说,今年的717绿色骑行节不仅有趣、有料,更是一场轰动行业,以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盛事。

亮点一:大力普及环保意识,一个亿补贴低碳环保换购

呼吁消费者加强环保意识的企业不在少数,但真正像雅迪这样用一个亿的真金白银去补贴消费者的活动却并不多见,从中足以感受到雅迪发力环保事业的决心。

在今年雅迪717绿色骑行节中,雅迪宣布提供一个亿作为低碳环保换购补贴,消费者凭借手中的小家电、旧电动车、摩托车等参与低碳换购活动,即可获得100-1000元不等的低碳环保换购补贴,这场活动覆盖了全国20000家雅迪门店,不仅实现了普惠消费者,也做到了把环保理念通过补贴换购活动传递给每一个人。

另外,雅迪这次推出的“亿元低碳补贴大换购”活动还捕捉到了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这背后自然是关注环保局势多年的精准判断。长期以来,废旧家电一直是让大家头疼的问题,卖给废品站只能卖到几十元的废品价,直接丢垃圾箱,一是觉得可惜,二是会污染环境。雅迪雅迪此次推出的低碳环保换购补贴活动,不仅实现了“变废为宝”,更妥善处理了废旧家电、旧电动车、摩托车的资源浪费和污染问题,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又解决了回收行业的一大难题,如此走心的活动,消费者怎能不爱?

亮点二:717绿色骑行节首次发布新产品,雅迪石墨烯电池震撼登场

截止今年,717绿色骑行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的717绿色骑行节也是具有独特意义的一届骑行节,它的独特之处在于,雅迪首次在717绿色骑行节上发布了新产品,而且是称得上是带来时代变革的颠覆性产品——雅迪石墨烯电池。

如果说起广大电动车主的骑行痛点,电池寿命短、充电慢、续航差等问题必然是榜上有名。然而一味的更换电池,加大电池容量显然不是好办法。当行业都在为此问题头疼的时候,雅迪石墨烯电池便在本届717绿色骑行节上横空出世。

看完雅迪717绿色骑行节,原来环保还能这么玩

雅迪石墨烯电池,实现了超1000次循环寿命,相比较而言,普通电池的循环寿命仅在300次左右;支持20A大电流充电,1小时即可充满80%,消费者选配专用快速充电器后,就可以彻底告别充电慢的烦恼;同时,由于加入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电池能量密度增大,续航里程也提升了10%,此外该电锤还有耐寒、耐高温等特点,足以让消费者的骑行体验再上一个台阶。

雅迪石墨烯电池的推出,标志着电动车电池的寿命大幅延长,充电更是进入了“1小时快充”时代,无论是对于消费者的体验升级,还是行业废旧电池的淘汰频率,能源的节约,都有着重要意义。发布了石墨烯电池的第三届雅迪717绿色骑行节,也将成为电池革命里程碑式的节点。

亮点三:业内首个铅酸电池回收联盟——“再造池”上线

基于对行业绿色环保局势的多年洞察,雅迪在今年的717绿色骑行节中成立了行业首个铅酸电池回收联盟——“再造池”。 如果说雅迪石墨烯电池的推出,有利于缓解废旧电池回收的严峻局面,那么此举更是深入行业,为中国的废旧电池回收事业身先士卒,披荆斩棘。

截止目前,我国的电动两轮车保有量已经超2.5亿,电动车电池的更新换代频率更是居高不下。与之对应的是,我国废旧铅酸电池的回收率一直不理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产生的废旧电池中,只有20%是通过正规渠道回收的,随意倾倒废酸液、非法冶炼等问题依旧存在。

看完雅迪717绿色骑行节,原来环保还能这么玩

面对这样的行业窘境,雅迪果断联合电池行业巨头,共同推出铅酸电池回收“新标准”,建立业内首个铅酸电池回收联盟——“再造池”, 让铅酸电池回收和处置渠道正规化。接下来,雅迪将利用全国20000家门店的优势,建立完整的废旧铅酸电池回收渠道,推动废旧铅酸电池回收行业走向正规化、环保化。

亮点四:近300场雅迪骑行挑战赛“骑变中国”

既然是骑行节,骑行活动自然是压轴好戏。本次717绿色骑行节,雅迪将在全国各地举办近300场骑行挑战活动。一方面,通过骑行挑战活动,传播绿色骑行理念,动员更多消费者加入绿色骑行的队伍中来;另一方面,骑行挑战活动也给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感受雅迪电动车产品品质和骑行体验的机会,给希望了解雅迪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了绝佳机会。

看完雅迪717绿色骑行节,原来环保还能这么玩

据悉,在近期已经举行的骑行挑战赛中,雅迪锐致劲远版完成了横跨广东、广西两省的骑行挑战,在一次充电,剩余电量40%的情况下,总续航里程已经突破225公里。如此“恐怖”的续航成绩,足以成为雅迪高端品质的最好背书。

今年,雅迪的环保举措不断加强,从717绿色骑行节活动就可见一斑。换购补贴、重磅新品、行业标准、活动赛事四个维度打造的第三届717绿色骑行节,在消费者端做到了普惠大众;在行业端则整合上下游供应链,真正为行业难题提供破局思。把创新思路带到了环保主题中,体现了一个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带领行业深耕环保,坚持绿色发展的决心,必然是最“潮”717绿色骑行节无疑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