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电竞不断电,怪兽充电助力网鱼竞技场全球城市赛

资讯 TOM    2019-07-15 10:52

近日,国内最大连锁网咖品牌网鱼网咖宣布,联手首席合作伙伴怪兽充电,举办网鱼竞技场全球城市争霸赛。全球近百座城市的500余家网鱼网咖全线开战,目前门店海选赛正在进行中。最终各国冠军将齐聚中国上海Chinajoy现场,上演全球总决赛,争夺20万冠军奖金!

全民电竞不断电,怪兽充电助力网鱼竞技场全球城市赛

随着互联网络与移动端技术的发展,年轻人群对于手机的日常依赖度不断提升。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公共智能硬件公司,怪兽充电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致力于让用户随时随地获得手机充电续航保障,玩转生活不断电。此次网鱼竞技场全球城市争霸赛,怪兽充电作为首席合作伙伴,与国民网咖网鱼一起,为热爱电竞的年轻玩家搭建一展所长的舞台,让业余玩家也能上场体验电子竞技的激情与魅力。

全民电竞不断电,怪兽充电助力网鱼竞技场全球城市赛

作为国民网咖网鱼旗下的自主赛事平台,网鱼竞技场自2012年开办以来,秉承“全民电竞”的理念,受到众多年轻玩家的认可。涵盖《英雄联盟》《PUBG》《DOTA2》《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等众多人气游戏项目,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非职业玩家电竞赛事平台,知名职业选手明凯、无状态、iCON、狼行、小醒目等均曾参与网鱼竞技场。

全民电竞不断电,怪兽充电助力网鱼竞技场全球城市赛

今年网鱼竞技场全新升级,举办全球城市争霸赛,首席合作伙伴怪兽充电全程助力,号召全球玩家捍卫城市电竞荣誉。据悉,本次赛事将覆盖全球百座城市的500余家网鱼网咖,自6月23日赛事开放报名以来,来自上海、北京、伦敦、纽约、悉尼、新加坡等地的一万多名英雄联盟玩家同场竞技,为城而战!

全民电竞不断电,怪兽充电助力网鱼竞技场全球城市赛

未来,怪兽充电将持续深化与年轻人关注领域的平台合作,继续助力年轻群体实现心中梦想,为广大青年群体带来更美好的品牌体验。据悉,怪兽充电与人气青年演员刘昊然打造“好燃先生”定制款充电宝,关注网鱼竞技场后续比赛还有机会获得限量款充电宝,玩游戏、打比赛、拿奖品,电燃一夏,一样都不少!全民电竞不断电,来网鱼竞技场和怪兽充电一起秀出真正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