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7-26 14:24

2019年夏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7月18日在中国广州黄埔军校启动开幕仪式。本届论坛得到了广州开发区、中新广州知识城、湾区青年创新论坛及深石管理咨询的大力支持。

黄埔军校作为中国军事人才的摇篮,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来自14个国家、56所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精英领袖们一起走进黄埔军校,了解黄埔军校的发展历史,探寻精英人才培养的方式。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本届论坛以三大核心分论坛组成,以“回归、新生”为中心话题,嘉宾与学生们对中国留学生归国情况、优秀海内外人才引进方案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精英 商业大咖助阵

18日下午,万科集团创始人、名誉主席王石先生,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先生受邀出席本届论坛,与青年代表们对话。针对人才聚集、未来年轻人如何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聚合 高杉班会

19日高杉班会特邀“哈佛女孩”许吉如作为嘉宾班长主持,青年代表们一同佩戴徽章、一同探讨“困惑”。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同时,我们邀请到DBA项目总监James Maughan针对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发起并全额资助的迪拜商业英才项目进行分享讲解,共话商业领袖培养。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成长 对话名企HR

20日下午,特邀商汤科技人力资源执行总监张春燕女士受邀出席本届论坛。探讨关于团队搭建、专业人才引进、企业发展等问题,为青年代表们切实分析国内人才回归形式以及如何实现企业与人才高效、透明沟通等问题。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凝聚 团队协作

三天时间内,组织了丰富的团体活动,包括室内参观项目与室外运动项目。多样的集体活动在拓宽视野的同时,催化了集体感情,让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们熟悉彼此,助力未来稳定的顶尖人才沟通渠道的建立。

青年代表们受邀参观了中新知识城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感受广州开发区对知识经济和自主创新的重视,切实体验推动珠三角产业转型的强大推力。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赛艇团体赛,参赛者共分成五个小组展开激烈的赛艇角逐。团体赛考验的是每位参赛者的体力、耐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而优秀的参赛队伍们用实际行动展示出,象征着国家未来的青年代表们不仅拥有过人的智慧,更拥有坚持不懈的毅力与协作共赢的合作精神。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于广州圆满落幕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从7月18日到7月20日,历时三天,青年代表们通过不同思路的对撞与交流,建立了强有力的联系。论坛不仅为顶尖人才搭建沟通桥梁,同时也致力成为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形成稳定的优质人才渠道来对接企业需求。

未来,论坛将会持续关注社会公共事业,参与扶持公益项目,通过集中优秀青年代表团体的力量,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理想。发起人李博文先生表示:成熟的人才交流平台将让高杉肩负起更多使命,在任重道远的未来,将持续努力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