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夏中的清凉 Triumph黛安芬内衣回归经典

资讯 TOM    2019-07-26 14:12

骄阳似火,大地烤人,空气蒸人,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去飞,生怕阳光灼伤了自己的翅膀。夏天对于女孩子来说应该是美好的,她们应该穿着漂亮的小吊带,画着精致的妆容,在氤氲的阳光里展现她们年轻的活力,但是这份美好却因为高温被打破。当衣服被汗水湿透,紧紧地贴在身上勾勒出内衣的形状,一切的美感都荡然无存。而作为知名的女性内衣,Triumph黛安芬内衣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即刻推出经典浪漫系列夏日透气设计为女性排忧解难。

盛夏中的清凉 Triumph黛安芬内衣回归经典

Triumph黛安芬内衣是德国的知名品牌,秉承着德国人特有的工匠精神,严谨、自律,至今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Triumph黛安芬内衣崇尚“任何曲线,完美展现”的观念,擅长研发、创新,在产品中展现品牌杰出的魅力。这次Triumph黛安芬推出的经典浪漫系列内衣就淋漓尽致地表达了黛安芬的内涵,让女孩们在炎炎夏日里也可以尽情的彰显自己的曲线魅力,避免种种尴尬。

浪漫系列是Triumph黛安芬针对夏日设计的透气内衣,轻丰杯材质如羽毛般轻盈,平面弹性面料,贴身、柔肤,仿佛第二肌肤般的存在,能让胸部自由的去呼吸,不会产生闷热感。杯面上以极具未来感的花卉刺青点缀,给人以夏季的俏皮感,无痕的设计使得就算外衣贴在身上也完全看不出内衣的轮廓。这样贴心的设计让女孩子们在享受夏季美丽的同时,也得到了自身的舒适。浪漫系列如今推出了轻柔淡紫和软石灰两款,并配有低腰平角小裤,可供大家选择。

盛夏中的清凉 Triumph黛安芬内衣回归经典

炎热不应该掩盖自身的美丽,让Triumph黛安芬浪漫系列内衣带着芬芳陪你闯过夏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