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农村直聘服务平台,“同村招聘”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9-07-15 10:34

新一代农村直聘服务平台——“同村招聘”发布 优蓝招聘与村村乐共同打造农村经纪服务新模式

7月12日,同村招聘品牌发布暨平台启动仪式在上海长江软件园举行。由全国下载量排名第一的蓝领招聘平台——优蓝招聘和中国最大的农村社交与分类信息平台——村村乐共同建设的新一代农村直聘服务平台——同村招聘正式发布并启动平台运营。优蓝控股董事长王云雷与村村乐CEO胡伟共同为同村招聘揭牌,优蓝招聘副总裁、同村招聘总裁管祝氢,同村招聘品牌总监张健,同村招聘管理团队和首批30余名入驻同村招聘的农村经纪人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新一代农村直聘服务平台,“同村招聘”正式发布
优蓝控股董事长王云雷(左)与村村乐CEO胡伟(右)为“同村招聘”揭牌

随着蓝领人才供需关系的变化、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蓝领招聘行业的变迁,蓝领招聘市场开始呈现细分化、智能化和专业化发展趋势。传统劳务中介市场由于求职者与企业需求信息不对称严重导致匹配效率低下;招聘渠道分散层级复杂导致产业效率低下;黑中介隐蔽存在数量众多行业亟需规范升级;违法行为频发导致行业诚信度低与行业形象低下。蓝领招聘行业诸多挑战对整个行业提出规范化、科技化和产业化的发展要求。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渗透,蓝领招聘行业也从传统线下模式转变为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从1.0的信息模式向2.0的平台模式转变。但单纯的信息技术介入仍然无法对整个蓝领招聘产业进行重塑和提升,蓝领招聘市场需要新的模式来重新定义和赋能。

作为中国下载量第一的蓝领招聘APP(HRoot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APP排名),优蓝招聘集5000万+注册用户、10万+优质企业和10000+专业求职顾问为一体,在服务理念、服务体系和技术体系上已形成全国性品牌影响力和备受青睐的品牌形象。而村村乐是集农村网上社区、农村分类信息以及农村交友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是中国最大的农村第一大社交网站和村镇门户,拥有30万+认证村长网络。本次双方牵手,将形成“企业+服务+技术+渠道”的优势资源深度整合,在规范蓝领招聘市场、提升招聘效率、强化技术赋能三个方面升级蓝领招聘模式,进一步推动蓝领招聘细分化、智能化和专业化的发展。

新一代农村直聘服务平台,“同村招聘”正式发布
优蓝控股董事长王云雷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优蓝控股董事长王云雷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优蓝控股将整合业务、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资源,帮助同村招聘迅速在用户、服务、平台上形成规模化先发优势,将同村招聘打造成中国蓝领招聘农村直聘细分市场的第一品牌。

新一代农村直聘服务平台,“同村招聘”正式发布
“村村乐”CEO胡伟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村村乐CEO胡伟则表示:同村招聘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村村乐服务注册村长的范围和能力,村村乐将全面开放认证村长资源和系统,帮助同村招聘迅速形成规模影响力。

新一代农村直聘服务平台,“同村招聘”正式发布
“同村招聘”总裁管祝氢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同村招聘总裁管祝氢则表示:同村招聘集两大平台的核心优势,将通过做深服务、做大规模、做强数据等方面,将同村招聘打造成为中国农民工招聘服务的最大平台,并围绕“建设蓝领招聘新规范和新生态,丰富新农村建设内涵,助力农村精准扶贫”持续升级和创新。

据悉同村招聘定位为农村劳务经纪人服务平台,在全国首次开创“农村直聘”新模式,从贴近用户、技术赋能和效率提升三个方面推动蓝领招聘产业升级。同村招聘以“促进农村与农民现代化”为愿景,以“为农民创造发展平台,为农村创造发展价值”为使命,以“集成优势资源、满足农民需要、提高创新能力、追求卓越价值”为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农村经纪人开放服务平台。

同村招聘提出“名企直招、全国百强、全程服务”三大差异化核心价值,将在“资源、服务、用户、模式、数据、技术、品牌、网络”8个方面为求职者和劳务经纪人提供安全、高效和快速的服务。据悉,首批1000名村村乐认证村长已成功入驻同村招聘,未来同村招聘将开放平台,打造成50万农村劳务经纪人在线的中国最大的农村直聘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