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年国乳高品质发展再提速,新希望乳业科技领鲜奶业质造

资讯 TOM    2019-07-15 11:18

建国70年,我国奶业演绎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基础薄弱到科技智能化发展,乳制品发展稳中向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保障乳品质量安全、振兴中国奶业更是提到空前的高度,力争通过最严的监管、更严格的产品标准,保障人民群众饮奶安全。

7月12日—14日,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天津召开,会展以“致敬祖国七十华诞 谱写奶业振兴新篇章”为主题,新希望乳业作为全国20强乳企(D20)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交流了其在生鲜乳生产和管理上的经验,带来优质乳明星产品“24小时鲜奶”系列以及爆款“初心减糖”、活润大果粒等产品,展区迎来农业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起、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等领导莅临参观和点赞。

70年国乳高品质发展再提速,新希望乳业科技领鲜奶业质造

国乳复兴迎来新机遇

会议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司长马纯良发表讲话,“乳制品国家监督抽检合格率连续5年达到99.9%以上,是所有大宗食品种类合格率最高的品种,质量安全指标和营养指标基本与国际水平相当。国内主流生产企业生产设备设施等硬件条件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目前,中国奶业已然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给乳企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以新希望乳业为例,作为国内低温奶龙头企业,新希望乳业坚持将产品质量安全视为企业生命线。在2016年率鲜成为中国优质乳工程首批过审乳企,并利用其区域联合体的优势,将优质乳生产经验推广到全国,为千万家庭带来优质乳工程标准的巴氏鲜奶,用数年耕耘成为通过优质乳工程乳品品牌数量最多、消费者覆盖区域最广的一家乳企。

与此同时,新希望乳业还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通过建设智能工厂,实现产业链全程可控可追溯。为了增强消费者的信心,线上推出“食育乐园”,开展牛奶营养等一系列的营养科普,线下开设“透明工厂游”,让消费者家庭亲自了解牛奶生产的全过程,真正做到牛奶从牧场到餐桌的透明化,确保乳品安全健康和放心。

此外,针对贫困地区,新希望乳业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提供优质学生奶。不远千山万水,传递爱与希望,助力营养扶贫。通过以上种种举措多管齐下,新希望乳业输出优质乳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坚持打造科技快消品引领奶业质造。

“三新”战略下的科技加持

近年来,在“新鲜·新潮·新科技”三新战略的驱动下,新希望乳业坚持以科技助力,突破了72℃/15S低温巴氏杀菌的专利技术、,目前其优质乳升级产品——黄金24小时在活性物质留存的核心指标上已经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其产品免疫球蛋白IgG保留率达到50%,乳铁蛋白达到40%以上,远远超出欧盟标准。

展览现场,新希望乳业副总裁林永裕更是向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介绍了这款集科技大成之作,收获无数好评。黄金24小时产品奶源来自符合“中国优质乳工程”技术标准的自有生态牧场。通过智能化管理体系,确保每一滴牛奶都足够新鲜优质。

70年国乳高品质发展再提速,新希望乳业科技领鲜奶业质造

新希望乳业副总裁林永裕向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介绍“黄金24小时”

目前,新希望乳业与中国、新西兰、荷兰、瑞士、以色列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实验室,建立“全球智库”,推动多项科研实验项目,以智能化管理实现从牧场管理、原奶标准、生产工艺到冷链物流等产业上下游环节的科技升级,并通过积极研发新菌种,探索功能性消费乳品和新鲜乳品的更多可能,力争在精准营养领域获得新突破。

周密布局的背后,是基于新希望乳业对新时代下新发展机遇的洞察:提供更多优质生产产品,研发更具个性化需求的乳制品。通过精准营销,抓住“新鲜一代”,针对个人体质推出“千人千奶”。借助大数据的力量,逐步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让需求实时逐层传递,进而实现柔性化生产。

70年国乳高品质发展再提速,新希望乳业科技领鲜奶业质造

作为D20乳企,新希望乳业承担的不仅仅是自身发展的责任,更是要以优质产品反哺社会,并扛起奶业振兴重任,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唯有保持做好世界级品质好奶的初心,以高精尖乳业技术为核心,不断出新,保持 “新鲜”,才能汇聚星星之火,带动全行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