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整机质保 服务领先全行业 苏宁小Biu洗衣机真“蒸汽”

资讯 TOM    2019-07-26 14:48

夏季雨水丰富,衣服不但晾不干,而且晾久了衣服还有一股难闻的异味。而洗衣机和烘干机的出现彻底解决了这恼人的问题,但毕竟两台设备占据空间过多,因此洗烘一体机成为了当下最佳的选择。而市场上的洗烘一体机如此之多,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以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为例,选择洗烘一体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考虑。

除菌能力的强弱决定了洗烘一体机的洁净能力。

纯粹的洗涤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能否深层清理衣物上的螨虫、细菌,是购买洗烘一体机考虑的首要因素。而对抗细菌,蒸汽是绝佳之选,所以蒸汽洗烘一体机绝对是首选。

4+1整机质保 服务领先全行业 苏宁小Biu洗衣机真“蒸汽”

比如,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支持立体蒸汽除菌洗功能,利用立体高温蒸汽彻底清洗衣物,深层洁净,强效杀除附着在衣物表面和内部的顽固细菌,使洗完的衣服洁净如新,不再受遗留螨虫等的困扰。经权威机构检测,高温洗除菌率高达99.99%。

洗烘一体机的容量,不仅决定单次洗烘量,也决定了洗烘是否充分。

家中需要清洗的东西可不止衣服这么简单,床单、被罩甚至是棉服等大件,我们都会有清洁的需求;此外,小容量洗烘一体机会导致洗烘不彻底。因此考虑到这些因素后选择洗烘一体机时会更倾向于大容量滚筒洗衣机。

4+1整机质保 服务领先全行业 苏宁小Biu洗衣机真“蒸汽”

以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为例,10KG洗衣,6KG烘干,配有505mm大直径内筒,轻松解决全家人的脏衣服,洗烘更充分,满足日常生活中的洗烘需求。而且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是滚筒式洗衣机,比波轮式洗衣机更省水,噪音更小,清洁能力更强,更不伤衣物。

售后服务是决定用户体验度的重要因素

无论是购买洗烘一体机还是其他家电,品牌本身的售后服务也是重中之重,好的售后可以极大地提升产品使用体验度,同时也是商家对产品质量有信心的体现!

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的整机4年质保,预约用户再送1年,电机10年质保的承诺,远优于行业内同类产品的3年质保,让消费者放心使用,不再为售后服务而担心,从另一个侧面也能看到苏宁小Biu对于产品品质的强大信心。

4+1整机质保 服务领先全行业 苏宁小Biu洗衣机真“蒸汽”

如今,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洗烘一体机实在是太多了,琳琅满目,但是我们还是应该回归洗烘本质,从洗净、容量和售后三个大方面来进行考虑,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能够充分满足家庭日常生活的需要。

据悉,目前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正在进行0元预约活动,到手价仅需1988元,预约付款用户前100名送价值209元的苏宁小Biu闹钟音箱,前101-1000名付款送价值86元的洗衣凝珠一份,绝对诚意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