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财经峰会,文思海辉·金融揽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7-15 11:17

7月11日,中国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活动汇聚了200多位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1000余名金融、科技、地产、制造、资本、零售、医疗、互联网等领域代表参会,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会上,文思海辉·金融荣获“2019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文思海辉执行副总裁冯明刚先生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2019中国财经峰会,文思海辉·金融揽获两项大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密切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今年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金融科技”成为当前峰会重点关注话题,亦成为众多企业创新方向。峰会邀请了政府、社会组织、大型金融机构、知名金融科技企业的资深人士就“科技创新”、“普惠金融”、“创新发展与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推动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健康发展。

获奖嘉宾冯明刚先生于2011年加入文思海辉,现任文思海辉执行副总裁,在向中国银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谈到金融业的发展,冯明刚先生始终强调市场在不断变化,客户需求也在变,但数字化是其必然趋势。他认为“传统银行业做金融服务场景化有天然优势”,鼓励金融服务企业与银行配合,加大金融科技的研发投入,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在冯明刚的带领下,文思海辉·金融与国内外500多家银行、保险、证券及其它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2018年IDC发布的《中国银行业IT 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中,文思海辉·金融首次位列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厂商第一名,并在支付与清算、呼叫中心/电话银行、商业智能/决策支持、客户关系管理、移动银行、互联网银行、监督报送、核心业务系统等8个细分领域位居第一或前三甲,成为中国金融行业 IT 解决方案市场上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

2019中国财经峰会,文思海辉·金融揽获两项大奖

凭借着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成就,文思海辉·金融同时荣获“2019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数字技术已经成为不断提升金融科技应用与管理水平,推动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力量。2019年是中国经济转型调整关键的一年,身为中国领先的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金融科技的领导者,文思海辉·金融立足中国,为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资管、租赁、消费金融、财务公司等领域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与服务,公司汇聚了超过万名专业人士,以金融行业应用为支撑,依托于AI/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区块链等技术,围绕着构建于分布式架构和云平台的数字化核心业务体系基础平台,提供涵盖零售银行、交易银行、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数字化营销、私人银行及理财业务、大数据风控、开放银行(OpenAPI)等全业务领域的200余个自主知识产权解决方案,致力于以先进的解决方案和金融咨询服务助力金融企业的数字化建设。

2019中国财经峰会,文思海辉·金融揽获两项大奖

文思海辉·金融秉承“数字领航、匠心传承”的理念,基于全球化IT服务,不断以更全面的数据,更先进的金融科技赋能企业,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此次获奖,文思海辉·金融将与诸多企业共同推动各行业迸发新活力,致敬时代驱动力。正如冯明刚所言:“文思海辉·金融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并持续介入金融科技项目,与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合作伙伴打造联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以创新服务模式来推动业务模式重塑,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