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物行业飞速发展 纽顿猫粮新品紧追潮流

资讯 TOM    2019-07-26 14:48

随着中国经济大跨步式发展 ,年轻一代越来越多得开始奉行“不婚”或“宅“,因此”单身经济”不断走俏,随之而来猫咪和它们带来的话题也越来越火热。 猫咪照片、视频,猫咪相关的表情包、贴纸、饰品,以及猫咪周边产品,正受到越来越火热的追捧,前段时间星巴克出的猫爪杯,一度被抢到原价的十倍,仍旧供不应求。“猫咪经济”正逐渐影响中国家庭。

“猫咪经济学”的说法最早产生于日本,众所周知,日本在全世界都是出了名的爱猫,甚至还有一个著名的猫岛。日本商界认为,“猫咪经济学”是指民众对猫及其相关产品的热情一直保持高涨,不受经济状况影响。 因此无论哪个领域,只要商家用到了猫咪元素,就能吸引关注并从中获益。

宠物行业飞速发展 纽顿猫粮新品紧追潮流

图1:越来越多的猫咖或猫吧

“撸猫”已成年轻人的潮文化

养猫族群的飞速增长,“撸猫“文化也成为了年轻人的时尚潮流。

生活的压力下,年轻人“聚众撸猫”成为了时下最解压、放松的生活方式。这样的增长和变化也加速了猫咪食品、用品行业的飞速发展。

宠物行业飞速发展 纽顿猫粮新品紧追潮流

图2:撸猫解压

据调查 ,国产猫粮正在大幅增长,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进口粮也尤其受到猫饲主的青睐,其中以纽顿猫粮为突出代表。纽顿猫粮,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加拿大顶级宠物食品工厂,一上市就受到了饲主的追捧,“无谷”和“低升糖”的结合,让纽顿猫粮更具有独特性,销量也不在不断攀升。

与过去养猫的需求不同,如今养猫的饲主开始更注重不同年龄阶段的产品,从幼猫到成年猫,再到老年猫,饲主更愿意选择符合自己爱猫年龄阶段的产品。

纽顿猫粮于2019年一季度研发了全新针对幼猫和老年猫的产品,型号分别是“S1”和“S5”。“S1”针对幼猫需要更高含量的优质蛋白和微量元素, 而“S5”则考虑到老年猫的代谢变慢,故而需打造更易消化、更健康的配方。除此之外,纽顿猫粮最独特的是其匠心打造的“草本力量组合”,提取了石榴和姜黄的强大抗衰、修复和抗炎能力,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家猫粮有这样配方。

宠物行业飞速发展 纽顿猫粮新品紧追潮流

图3:纽顿猫粮新品 左:S1幼猫 右:S5老年猫

猫咪经济的兴起,意味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人民不再只关注吃饱穿暖,而是将更多的精力和花销放到了精神享受上,由此带来了生活方式和生活情趣的多样化。希望未来猫咪经济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