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出席RISE2019科技峰会 解读教育科技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7-15 11:24

7月9-11日,全球顶级科技盛会——RISE 2019科技峰会在香港举行。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开拓者及最早布局AI科技的教育企业领袖,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应邀出席峰会,分享科技推动教育个性化与规模化发展的实践经验,解读如何深度运用AI科技解决在线教育的行业痛点,实现精细化服务和规模化运营。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出席RISE2019科技峰会 解读教育科技新趋势

杨正大指出,在线教育成功的关键在于实现“精细化服务和规模化运营”。为一个学员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服务一百万人就像服务同一人,而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应用使得这种规模化的因材施教成为可能。在教学上,宏观层面来看,AI可以为每个学生规划最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学习路径;微观层面来看,AI可以进行课前预测、课中支持、课后反馈。iTutorGroup从2006年就开始运用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匹配系统,通过给每位老师、学生和每份教材分别打了128个标签,为每位师生建立自己的数字画像,根据每份教材和知识点构建知识图谱,自主帮助学员依据兴趣、背景、能力等特质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实现老师、教材、学生之间的最佳匹配。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出席RISE2019科技峰会 解读教育科技新趋势

作为全球最早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在线教育企业,iTutorGroup不仅通过AI做到了个性化教学,更将AI深度运用在客户服务方面,实现预测式客服。杨正大介绍,目前iTutorGroup运用AI建立了一套动态资源配置体系,根据每个新进学员的数字画像,比对之前与他相似画像的用户行为,可以预测学员的学习频率、学习曲线,给予合适的资源。通过AI实现的预测式智能客服,不仅能为学员提供前瞻性建议,通过动态调整教材难度、搭配更合适的老师和同学,帮他们突破学习瓶颈,更能够抢先发现潜在的问题,智能预测每位学员需要被服务以及人工客服团队需要投入的关怀要点,主动出击来做优化,保证学员的学习体验始终处于满意状态。

谈及公司运营,杨正大表示,一直以来iTutorGroup团队都把公司当成医院来管理。在他看来,教育和医疗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二者机会成本都很高,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教育不可耽误,每一个环节和流程都必须要非常重视。不仅如此,每个病人都有不同的病症,需要对症下药;每位学习者有各自不同的学习能力、特长和兴趣爱好,只有找到最适合每个人的学习方法和路径,真正做到“一人一面、千人千面”,才能确保学习者带来最佳学习效果和体验。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出席RISE2019科技峰会 解读教育科技新趋势

杨正大指出,目前教育里存在师资分布不均、教材重复率高等现象,教育资源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而互联网可以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使得无形的教育资源在全世界形成共享,从而大幅提升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率,为每位学习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提升学习体验。他预测,未来全世界将是一所学校,教育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共享经济。

RISE香港科技峰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科技峰会,曾被福布斯评价为“亚洲最盛大最激动人心的科技会议”。2019年是香港举办的第五届RISE科技峰会,此次盛会有超过16000人出席,包括全球科技领域知名的重量级科技精英、商界领军人物、国内外媒体代表、投资人、创业公司等,共同探讨5G、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和电子竞技等科技界最前沿话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