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咚漫优质漫画作品的价值,IP生态全方位开发

资讯 TOM    2019-07-26 14:48

得益于网络的发展及市场的成熟,国内先锋漫画平台咚漫平台吸纳了足够多的高质量漫画作品,在IP改编,影视游戏化开发进程上展现出极大的优势。平台旗下已经成功影视化的作品包括《心里的声音》、《奶酪陷阱》、《鸡龙仙女传》、《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与神同行》等等;成功游戏化的作品诸如《看脸时代》、《大贵族》,未来将有更多平台作品加入到这一开发进程。好作品的魅力可以发挥到无限大,通过生态拓展再次提高作品影响力,也能使作品的价值持续升华。

咚漫能够在众多漫画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中的一股重要力量,其拥有的独一无二的基因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得他具备了独特的竞争力。首先,平台天生具备互联网基因,其脱胎于网络漫画极速发展的大潮,咚漫极为敏锐地捕捉到了市场所散发出的信号,紧跟时代的步伐,在恰当的时间及早布局网漫,移动生态的搭建也早在咚漫的设计中稳妥进行,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良的阅读观看体验。其次,是咚漫对内容的极大重视,对漫画风格的优秀审美及对优质内容的严格甄选,让咚漫的作品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并以此崭露头角。并且,核心态度在于对作品的尊重,对好作品的爱惜与渴求,相信重视内容的咚漫会持续为我们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咚漫优质漫画作品的价值,IP生态全方位开发

日本新剧反映社会婚恋隐秘,上咚漫平台看原著漫画

近期,一部名为《伪装不伦》的日剧横空出世,瞬间引起了观众在网络上的热烈讨论,相关话题的火爆程度也与日俱增。本剧由知名演员杏、仲间由纪惠、宫泽冰鱼、谷原章介等人领衔主演,演员阵容可以说十分强大,虽然自7月10日开播后仅更新两集,但凭借剧情独特的切入角度及众演员的倾情演绎,这部作品确实给观众们留下了弥足深刻的印象。

咚漫优质漫画作品的价值,IP生态全方位开发

本剧改编自东村明子的原作漫画《伪装禁忌之恋》,作品大胆地将视角聚焦于一种真实存在于现实社会中的禁忌恋爱关系,并通过描绘女主人公滨钟子这个人物的心路历程来凸显故事的核心思想。尽管在漫画剧情中,滨钟子与他人所建立的禁忌关系其实是不存在的,可主角本人的谎言是否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某种恋爱态度呢?

漫画以诸多细节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由谎言引起的纠结甜的爱恋,也为我们逐步解构着禁忌恋爱关系背后的社会深层原因。漫改剧的拍摄也根据现实条件进行了合理适当的调整,力图不毁损原作美感的同时让作品的价值观能更完美地呈现出来,相信这样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作品除了向大家展示社会生活的另一面外,还能引发人们对婚恋问题更加深切的关注与思考。

咚漫优质漫画作品的价值,IP生态全方位开发

咚漫作品的内容价值体现,漫画影视化成功改编之路

咚漫平台一直秉承着产出高质量漫画内容的宗旨,坚持在作品自身上下功夫。优质内容的价值不言而喻,对于一向看重作品质量的咚漫来说,核心内容的构建与完善更是不容忽视。所以在甄选作品的过程中,咚漫始终是高标准严要求,既要漫画符合当下时代大众审美娱乐要求,也要漫画内容具有独特的风格和内容深度。

咚漫优质漫画作品的价值,IP生态全方位开发

在作品本身拥有足够丰富内容特性后,其IP开发价值才会愈发明显,与之相关的影、视、游开发改编工作才能顺理成章地依次推进。咚漫平台稳步发展以来,已经积累了很多足够优质且适合进行各项改编工作的漫画作品,总体而言,咚漫平台的作品整体上始终保持着一贯的稳定高水准。

诸如曾成功改编为影视剧在各大海内外平台上映并取得不俗成绩的等人气大热漫画作品:《心灵的声音》、《奶酪陷阱》、《触不可及》、《鸡龙仙女传》、《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与神同行-神的审判》;正在拍摄的由漫画《30分钟浪漫路》改编的电视剧;以及有望进行影视化改编人气火爆的漫画《女神降临》等等。随着咚漫平台漫画内容的进一步丰盈,未来会有更多作品以影视剧的形式陆续与大家见面!

咚漫优质漫画作品的价值,IP生态全方位开发

咚漫以内容为核建成的生态社区,原创主导的优质作品链群

如果要针对某一部漫画进行全方位的IP开发,那么最看重的就是作品本身的内容厚度,无论是一部好作品的诞生还是围绕其所打造的衍生产品都需要依附于剧情文本的可读性和趣味性。当创作环境和漫画市场已经足够成熟时,观众们的需求是日益水涨船高的,单纯地一味模仿和借鉴早已不足支撑我们的行业进度,更多体现原创力量的优秀作品亟待补充。

咚漫在提振国漫原创力以及引导优质国漫出海发行等工作上进行了不少尝试探索,平台通过开办亚洲级别的漫画赛事与联合国际知名漫画平台Naver Webtoon、Line Manga、Line Webtoon等共同协力,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原创国漫发展的良性循环。同时得益于国内外市场的互通有无,本国优质漫画的出海和引进海外人气作品都变得顺畅无比,这对于我们而言,也是有利于丰富本国漫画生态的好事。

现如今,咚漫平台正在稳步建成以内容为核心的生态社区,作品数量固然很重要,但质量上的把关也会更为严苛。关于内容的产出及运作将成为平台重点关注的重要工作,未来咚漫会拥有更多以原创为主导的优质作品,这会成为咚漫完善IP生态开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咚漫能长久可持续发展下去的重要基石。

咚漫优质漫画作品的价值,IP生态全方位开发

咚漫在乎作品内容的品质,也在乎所有用户使用体验上的感受,咚漫建立平台的初心就是为广大漫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可以尽情享受漫画乐趣的地方。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出于对平台的信任来到这里,咚漫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继续为大家上线更多精彩好看的漫画,并收集大家的意见,把平台体验做到尽善尽美,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认可咚漫的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