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秒杀普通洗水槽,老板净水槽D101、D102能除菌还能去农残

资讯 TOM    2019-07-15 12:23

很多家庭经常用盐水清洗水果蔬菜,方便有效。其实,这并不能彻底去除蔬果残留的农药、食用蜡、微生物等物质。

盐的化学成分比较稳定,不易与其他化学成分发生反应。淡盐水的主要功效是溶解蛋白质,很难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农药残留;而过高浓度的盐水,会导致盐水渗透压高于水果的渗透压。从而使水果失水,严重时还会导致果蔬部分细胞破裂,农药残留会反渗透进去。这就适得其反了。

那么,如何化解这个难题呢?

其实,我们只需要改用净化水槽。净化水槽利用现代科技,可以去农残、消毒杀菌、降解激素,还可以保鲜蔬果,是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神器”。老板电器两款净水槽D101、D102,特有专利水离子技术,农残去除率高达99%,可以高效实现以上所有净化功能。

秒杀普通洗水槽,老板净水槽D101、D102能除菌还能去农残
(老板净水槽D102)

清水去农残,还原食材绿色无公害

两款老板净水槽D101、D102通过专利水离子技术,将水电离分解成羟基,羟基与食材中的农残、细菌、激素等有害物质发生反应,有效净化食材。它针对每一种食材设有不同的净化模式,如蔬菜净、水果净、禽肉净、海鲜净等,可以让我们吃到最干净的食物。

秒杀普通洗水槽,老板净水槽D101、D102能除菌还能去农残
(老板净水槽D101)

蔬菜和水果的农残率是最高的,甚至还有很多微生物,它们是导致蔬果腐烂的原因。如西兰花、西洋菜,这些是微生物、农残物最多的蔬菜,普通的盐水浸泡、热水淌一遍,根本不能消灭它们。而这两款净水槽可以将敌敌畏、毒死蜱等农药消除99.9%以上,让蔬果还原“无公害”状态。

秒杀普通洗水槽,老板净水槽D101、D102能除菌还能去农残
(老板净水槽D101、、D102利用水离子技术分解农残和细菌)

对付禽肉激素和海鲜细菌,老板净水槽D101、D102也是高手。市场上的一些禽肉含有瘦肉精、抗生药物,对儿童、老人等免疫力较弱的人群危害较大;而海鲜就更难清洗了,贝壳、牡蛎等总是吐沙吐不干净,表面还有很多细菌和微生物。这两款净水槽可以将阿西莫林、乐果等禽肉含量较多的激素消除掉99.9%以上,将克伦特罗,即“瘦肉精”,分解掉99%以上。

值的一提的是,两款老板净水槽D101、D102完全是清水去农残,没有任何化合物的辅助,只依靠现代科技就让我们吃到最安全的食物。

秒杀普通洗水槽,老板净水槽D101、D102能除菌还能去农残
(老板净水槽D101、D102具有1.32升大容量,可满足3-5口之家一餐需求)

净化有妙计,延长果蔬3-5天保鲜期

除了去农残、消毒杀菌、降解激素外,老板净水槽D101、D102还能延长蔬果的保鲜期。做饭时我们经常会遇到菜洗得太多而煮不完的情况,而用普通清水洗过的菜是比较难保存的。尤其是生菜、菜心这种有折断径口的蔬菜类型,更容易腐化。此外,还有很多水果也很难保存,如草莓、枇杷等。

而这类蔬菜、水果之所以这么快腐烂,是因为其表面附着许多微生物,加快了其腐化进程。

如果我们用老板净水槽D101、D102替代普通水槽,通过它的水离子技术,就可以净化蔬果表面99.9%以上的微生物,有效延长果蔬3-5天的保鲜期。

秒杀普通洗水槽,老板净水槽D101、D102能除菌还能去农残
(经过老板净水槽D101、D102净化后的蔬果能延长3-5天保质期)

D101三步开启智能净化,D102第四步“超声波”更强净化

老板净水槽D101、D102的净化核心是水离子技术,两款净水槽净化步骤都是第一步由底部气泵外冲强劲气浪,令水中羟基和水分子翻滚浪冲,让食材360度浪涛净化。第二步通过水槽底部2个超声波模块产生38HZ高频振动,在水中形成空化作用,进一步提升净化效果。第三步,软水泵再次进水,利用智能活水双循环,让食材干净、无残留。

相比老板净水槽D101,老板净水槽D102还有第四步强化智能净化,第三步智能活水的循环净化后,会启动这款净化水槽的“超声波”功能,利用超强穿透性,破坏细菌结构,进行杀菌消毒。

这两款净化水槽和普通水槽一般大小,安装之后,下方还可再嵌入净水机和洗碗机,将厨房空间利用到极致。

去农残+除菌+保鲜,又能优化厨房空间,这样多功能的净水槽,可不比普通洗水槽要让人省心得多?

秒杀普通洗水槽,老板净水槽D101、D102能除菌还能去农残
(老板净水槽D101、D102充分利用空间,下方可嵌入洗碗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