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重心意,100万份能量,东鹏特饮助力外卖小哥圆梦!

资讯 TOM    2019-07-15 11:39

他们身怀绝技,梦想出人头地。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有这么一群人,每天骑着电单车在城市里穿行,为我们带来便利。他们来去如风,身怀绝技。改BUG、画佩奇、诗词大会拿冠军、歌唱比赛得第一,他们就是外卖小哥。

和我们一样,外卖小哥也是为生活打拼的普通人,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可以在大城市扎根,梦想可以带家人去旅行。他们在风雨里前行,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我们总是在催促他们送餐的脚步能快一点,却忽视了他们一路上的辛劳和疲惫。

在717骑士节来临之际,东鹏特饮联合美团外卖发起助力骑手圆梦计划。为此特别定制了100万盒东鹏特饮,给在炎炎夏日里工作的外卖小哥们送去能量,让他们可以在工作的时候保持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100万盒定制版东鹏特饮,不仅仅是一盒饮料这么简单,小小的一盒饮料包含了东鹏特饮送给小哥们的3个心意。

三重心意,100万份能量,东鹏特饮助力外卖小哥圆梦!

心意一:能量加持,一路为外卖小哥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外卖小哥的工作环境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夏季,接近40°的室外,他们为了订单能准时送达,为了能多赚一点钱,为了撑起一个家,他们在为了生活拼尽全力。和快递小哥一样,外卖小哥也是东鹏特饮持续关怀的一个群体。这也是今年东鹏特饮和美团外卖进行深度合作的原因,东鹏特饮希望可以成为外卖小哥拼搏路上的能量伙伴。

心意二:50万梦想基金,助力外卖小哥圆梦。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平凡的外卖小哥也不例外。为助力美团717骑士节,东鹏特饮特别设立了50万梦想基金,助力外卖小哥圆梦,外卖小哥扫描定制版东鹏特饮产品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参加这个活动,填写自己的心愿,有机会获得东鹏特饮的梦想基金。

心意三:暖心文案,实力打CALL

风里雨里,给家人晴空万里;

爸爸上天入地,娃娃学习争气;

闪电接单手,订单跟我走;

保持优雅,永远不漏不洒;

忙点好,老家新房住的早;

道路千万条,安全配送第一条;

家中顶梁柱,安全靠得住;

身体倍儿棒,业绩天天向上;

不中暑不着凉,身体好业绩强。

这100万盒定制版东鹏特饮,每一盒都产品上都有东鹏特饮精心打磨和挑选的走心文案,这些文案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和修饰,但每一句都完美的将外卖小哥的生活、工作、家庭、理想深刻表达,展现出外卖小哥们最平凡的愿望与梦想。

三重心意,100万份能量,东鹏特饮助力外卖小哥圆梦!

延续公益基因,传递更多正能量

从2013年开始,东鹏特饮就一直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中,关爱出租车司机、关爱公交车司机、关爱来深圳甚至是大广东的建设者,连续几年都在春节前夕开展“助力回家梦,一路有‘鹏’友”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海陆空等多种交通方式助力农民工返乡与亲人团聚,再到深入宁夏贫困和偏远地区为疾病中的人们捐赠急救室和现金,以及连续两年的双11关爱快递小哥等;作为维生素功能饮料(能量饮料),东鹏特饮一直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倡导和践行着“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正能量,从生理和精神上鼓励年轻人勇敢拼搏,奋力拼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着企业的不断高速发展,东鹏特饮将会持续延续品牌公益基因,将“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