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切以学员的需求出发——写在中博教育成立十五周年之际

资讯 TOM    2019-07-26 15:43

再次见到刘舒的时候,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不善言辞,略带羞涩的女生了,她的名片上多了一个头衔:如是资本副总裁。经过了几年的职场历练,见识过创投圈的风云变幻后,她变得更加自信,在面对采访时可以从容淡定地侃侃而谈。从蛮子基金到场景实验室,再到如是资本,ACCA带给刘舒的,不仅仅是一个资格认证,而是知识、逻辑、思维、机会等方方面面的帮助。

刘舒与ACCA 的结缘,还得从大一下学期说起。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求索学院的一次宣讲会上,刘舒第一次了解到了ACCA,随后就参加了学院与中博教育联合开办的ACCA方向班。

刘舒当时的想法也比较简单——ACCA对自己的帮助很大。“我觉得ACCA和我学习的英语和金融正好是一个很好的结合和互补。中博方向班把课程安排得特别合理,既不会耽误既有的课程,又能在这个基础上利用空余时间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因为一次性考完ACCA全部科目且P阶段成绩优异,刘舒获得了ACCA优秀奖学金,并受邀参加了当年的ACCA优秀学员秋季颁奖典礼。“我特别感谢中博的老师,他们除了讲授课程内容之外,还会给我们介绍很多留学或在外企工作的经历,让我对职场有了初步的认识,而不是仅仅是要求我们背题。我觉得这是一种职场的通识教育。”

“从最开始的答疑解惑,什么是ACCA、如何学ACCA,到之后的注册、报考、OBU学位申请、职业生涯规划,中博的老师都会给我们做专门辅导。很多老师都拥有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500强企业的工作经验,他们会将如何申请四大、面试准备、职业规划等宝贵的工作经验融入到平时的授课中。”谈到学习经历时,刘舒这样说。

一切以学员的需求出发——写在中博教育成立十五周年之际

实际上,每一位考取财经证书的学员,他的期待远远不止一个证书。所以,中博教育关注的不仅是对学员专业技能的提升,而是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在中博,大批具备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500强企业从业经历的授课老师,会将自身的职场经验融入课程之中。为了给学员提供求职实训及实习机会,中博教育旗下的中博星辰先后与包括德勤、毕马威、普华永道在内会计师事务所及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聚焦实习、就业培训和指导等领域,帮助学员成功入职四大、500强等跨国公司。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钟同学一年通过了11门ACCA考试,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里,就有三家给她发了offer。她说:“我觉得中博真的帮了很大的忙。在ACCA学习中我了解到四大,接着中博星辰又提供了KP海外实习的机会。中博的导师都很尽心尽责,很多问题都非常耐心的回答。”

从2017年开始,中博教育多次在国内各地举办“职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走进大学为学生分享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并携手ACCA中国总部举办“高端财经论坛峰会”,这些峰会和公益讲座让学生们有机会接触到财经界优秀的前辈,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并积极进行职业规划,以应对未来变化万千的商业环境。

一切以学员的需求出发——写在中博教育成立十五周年之际

十五年来,中博教育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为了帮助学员更快速的成长,中博教育设计出了一整套关注学员成长和发展的教育模式,帮助学员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还组建了经验丰富、富有激情的学员服务团队来陪伴推动学员自主学习,引领指导学员规划未来,为学员提供学习、生活、心灵成长和职业发展等全方位支持和帮助。每一位学员都有专属的学服人员提供服务,包括制定学习规划及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学习进度管理被细化到了课程时长安排、学习目标建立、做题建议、学习效果监测、提供配套学习资料等环节。

在成都分部的FRM学员蔡诗云看来,对接日常服务的老师“非常负责”,“考前我们在授课老师的建议下制定了复习计划、在教务等老师监督下模考,驻学校的老师会定期帮助我们确认计划的完成情况、关心和帮助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

之所以把学员服务放在如此重要的位置,是因为中博教育的核心企业文化着重强调培养知行合一的教育家情怀,教育工作者既要有情怀,又要具备务实精神,核心就是一切以学员的需求出发,陪伴他们成长,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不少中博学员都有这样的体会:备考的过程中辛苦的不只是考生,经常看到群里的老师凌晨时还在回答问题。有时候,教务老师还会专程打印了网络课程的讲义快递给学员。

葛筱言因为是英国考生,只能通过微信交流,而且两地间还有八个小时的时差,这给学习带来不小的难度。为了让葛筱言能在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和学习资料,中博教育广州分部的老师们都尽可能提供最快速的反馈和最及时的帮助。

“前期因为账号问题,好几次找倪老师帮忙,即使国内已经是晚上了,老师早已经下班,为了让我赶上进度,倪老师还是耐心地帮助我。Stacey老师每次都把整理好的最新习题资料分享给我,即使拿不到纸质版也完全不影响学习。”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她这样说,“暑假期间我是留在苏州学习和备考的,当时也有很多其他的同学留在这里学习。中博的老师非常贴心,还组织了一些暑假娱乐活动来放松,给我们减压,当时是去玩真人版密室逃脱,劳逸结合让我们能更好的投入复习备考中。一段旅程结束,新的旅程就要开始,二级的考试我仍然相信并选择中博。”

对于教育机构,教学质量才是根本。而老师的眼界决定了学生的高度,因此教学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师资力量。在中博教育,学员所面对的老师都是ACCA会员、CMA会员、CIMA 会员、CFA会员、FRM会员,其中很多人同时持有CICPA执照、AICPA执照、HKICPA执照、英国律师执照、纽约州律师执照、中国律师执照、澳洲注册会计师执照等。大多数讲师拥有 11 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半数以上的讲师硕士毕业于美国常春藤高校、英国G5高校或中国C9高校。在不少学员看来,中博教育的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共同点是思路清楚、知识成体系,在课堂上除了能学习大量理论干货,还能了解业界的实务知识。

另一方面,中博教育通过潜心研究和提炼学员的深度需求,研发了“适合中国人自己的教学模式”,独立编撰了独家讲义并出版了系列辅导教材,为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方案,首创了常年保持高通过率的各类精品课程。

学习过程中,教务人员全程监督反馈教学情况,严格把控出勤率,并及时督促讲师布置作业,通过教学质量调查,教务老师随堂听课、学员沟通等方式及时收集学员对讲师和教学情况的反馈,以提升教学质量。另外,由具备丰富经验的教师组成的金牌答疑团队会为学员提供24小时在线支持。特别是助跑计划推出以来,学员的主动性有了大幅提升,在学习过程中,学员明确了学习目标后,就会有老师帮助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并全程跟踪学习进度。不少学员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会有专门的老师帮助理清学习方向、调整学习心态,并最终完成整个学习目标。

为了给学员带来更加便捷灵活的学习体验,中博教育在网课开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经过讲师与在校学生进行紧密沟通、调研,充分了解学科内容结构、教学要求等信息要素,全方位剖析学生的学习习惯,教研团队最终搭建起高度契合商业实践、具备完整知识体系的网络课程。

一位学员表达了这样的体会:“线上课程十分生动有趣,完全没有因为是网络授课的形式而使内容打折扣,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让我收获了很多。面授课可以和老师面对面交流,而网课则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和接受能力调节进度,并且时间比较灵活,尤其是晚上有空的时候能够及时观看课程复习备考,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在中博学习期间完全没有枯燥乏味的感觉。”

2016年至今,中博教育共有25名学生取得ACCA全球统考大陆单科第一或全球第一的成绩。大批学员在大学期间就拿到了心仪的offer,毕业后顺利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知名跨国公司、500强企业。正是这种匠心精神及兼顾教学质量和学员服务的模式,为广大财经证书学习者带来了快速成长的通道,也成就了中博教育在中国高端财经证书教育领域的领跑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