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饼市场别出“新”裁, 味BACK国潮大月饼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19-07-26 15:43

中秋佳节未至,月饼大战早已打响,自7月下旬以来,就有月饼陆续上市,纵观今年的月饼市场,各大品牌无论是在口味、造型、包装宣传都别出“新”裁,传统节令性的月饼开始“潮”了起来。

在小红书app上,记者发现和#月饼#有关的话题已经开始在预热,不少美食博主也纷纷安利起月饼来。当中人气最盛的要属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旗下的那么大团圆月饼,小红书笔记高达8000+篇,占小红书月饼总数的四分之一,远超美心、半岛等传统月饼品牌。

月饼市场别出“新”裁, 味BACK国潮大月饼重磅来袭

早在去年,味BACK这款大月饼已然成为小红书上的“月饼一哥”,上线20天热卖1000万。凭借“比脸还大”、4层网红馅料、Q弹不油腻等产品特点,成为月饼届的当红炸子鸡,深受年轻消费者好评。

今年,味BACK这款团圆月饼隆重回归,从馅料、口味、饼皮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改进,馅料重量双重升级。材料方面,优选台湾雪媚娘皮麻薯、福建麻鸭咸蛋黄、厦门肉松、广西荔浦香芋、翡翠海苔等食材,分量更是由去年的300g/个升级到500g/个。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团圆月饼选用雪媚娘级别的麻薯,比芝士好吃还能“拉丝”,不仅为月饼提升美味程度,更增加了吃月饼时的趣味。

口味方面,仍旧延续其清爽不腻、低甜健康的产品理念,在去年爆款月饼配方基础上,味BACK尽可能降低糖油含量,选用植物海藻糖,降甜30%;独家研发奶油面团,油腻感降低20%。在经典人气的芋泥口味之上,味BACK更是独创了海苔口味的大月饼,主要面向喜欢小清新口味的年轻一族。

月饼市场别出“新”裁, 味BACK国潮大月饼重磅来袭

味BACK推出的升级版那么大团圆月饼,不仅是年轻人今年中秋的首选,平日里也能作为茶歇糕点邀请三两好友分享品尝。产品推荐10人份,是办公室下午茶、家庭聚餐、朋友聚会开趴的可口必备。

此外,味BACK这款大月饼已经进驻了盒马鲜生全国上百家门店,这也使得味BACK在今年的月饼市场上,优势更加突出。在盒马鲜生的app上,味BACK这款大月饼也是深受消费者追捧,上架当天即刻售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月饼市场别出“新”裁, 味BACK国潮大月饼重磅来袭

除推出好评如潮的那么大团圆月饼外,近期全网爆红的港式咸蛋黄鱼皮同样出自味BACK。明星王祖蓝、钱枫、李维嘉等都先后推荐了这款人气爆棚的咸蛋黄鱼皮,正宗的香港味道让王祖蓝、钱枫等人直呼吃不够!

月饼市场别出“新”裁, 味BACK国潮大月饼重磅来袭

作为优秀的国货零食创新品牌,味BACK自上线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陆续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得到年轻人的追捧与好评,成为近两年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零食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