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VILAN歌岚新品便携式冲牙器,呵护你的口腔健康

资讯 TOM    2019-07-26 16:25

现在人们对口腔护理越来越重视,使用冲牙器就是其中十分重要的一环。有研究表明:40%的牙齿表面依靠刷牙无法清理到,牙签、牙线虽然可以辅助清除牙缝间的堆积物,但是极容易对牙龈、牙齿造成物理伤害。而冲牙器的原理在于使用口腔可接受的水压冲击,大面积清理口腔内的“脏东西”,同时按摩牙龈组织,促进口腔血液循环,预防改善口腔疾病,和刷牙一样,是目前最有效的清洁口腔的方式,刷牙、冲牙相结合,能达到最理想的清洁效果。

GEVILAN歌岚新品便携式冲牙器,呵护你的口腔健康

据官方发布,来自美国的专业个护品牌——GEVILAN歌岚近日将发布一款改善型的便携式冲牙器,新品采用SmartPress智能高压脉冲水流技术,配备独立大容量水箱、两支专业喷头及配件收纳装置,与传统一体式机型的设计理念截然不同,此款新品旨在提升冲牙器产品的便携性,从延长冲喷时间等多个维度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实现高效、酷爽、随时随地的口腔清洁。

GEVILAN歌岚新品便携式冲牙器,呵护你的口腔健康

据了解,GEVILAN歌岚这款便携式冲牙器,通过泵体对水的加压,每分钟可以产生800~1400次的超细高压脉冲水柱,这样高频的水流可以冲刷口腔里的任何部位,并去除积陷在牙齿细缝的食物残渣和有害细菌。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它更懂用户的心,设计了320ml大容量分离式水箱,是普通冲牙器的两倍,加满水即可满足一次全口清洁使用,不需要二次加水,清洁更为轻松方便。

GEVILAN歌岚新品便携式冲牙器,呵护你的口腔健康

为了让各种不同口腔情况的人都能适应,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设定了三档可调节模式,每种清洁模式均为“渐进式”冲力设定,逐渐加强的冲力给予口腔充分适应时间,第一次使用也不用担心会冲出血。而且它还配备了2种专业喷嘴,让佩戴牙套的人在吃完东西以后,也能及时冲洗牙缝及牙套周边污渍,预防口气问题及细菌滋生。

GEVILAN歌岚新品便携式冲牙器,呵护你的口腔健康

冲牙器是直接接触口腔的清洁用品,自身也要保持清洁卫生,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的机身和底座都采用了IPX7级防水设计,可以任意冲水清洁,更加安全卫生。小小的机身十分轻巧,并有专用便携盒、绕线夹,10秒即可快速收纳完毕,无论去到哪都能随身携带。它内置14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45天,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清洁口腔卫生。

据悉,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将于8月初在国内正式发售,各种黑科技加持,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清洁口腔的体验。有这方面需求的你们,可别错过了GEVILAN歌岚这款新品冲牙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