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App特权上新,为会员提供线上法律咨询

资讯 TOM    2019-07-26 16:25

近年来,随着人们法律意识的不断增强,国内法律咨询业务需求也在成倍增长。而传统法律咨询服务程序繁琐、效率较低,常常令人却步。为解决困扰众多消费者的维权问题,近日,小黑鱼App重磅上线在线法律咨询服务,为小黑鱼终身会员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法律咨询特权。

小黑鱼App特权上新,为会员提供线上法律咨询

据了解,此项特权只要注册小黑鱼App成为终身会员即可享有。会员如需进行法律咨询,只需在小黑鱼App会员页面进入“我的特权”-“全部”-“法律咨询”,点击“开始法律咨询”即可选择所需咨询的问题。在法律咨询详情页面可以看到,平台所提供的法律咨询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金融权益纠纷、劳动权益纠纷、消费权益纠纷、婚姻家事纠纷、房屋产权纠纷等,囊括了消费者日常可能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选择所需咨询的领域后,会员只需留下手机号码并选择期望接受服务的时间即可以终身会员价48元轻松提交法律咨询需求。

在接到会员的法律咨询需求后,平台会第一时间传达律师,并由律师在所要求的服务时间范围内电联会员,提供时长约30分钟的法律咨询服务(实际时长视具体情况而定)。从提交需求到完成咨询,全过程短至1小时,长不过48小时,用户即可得到法律相关问题的中肯建议与帮助。

据会员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黑鱼终身会员的在线法律咨询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自助服务,旨在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咨询服务,随时随地且高质量地帮助他们解决法律相关的困惑,打造真正触手可及的法律服务。”

接下来,小黑鱼App还将根据会员需求和反馈信息,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运营管理,优化配置法律服务资源,提升法律咨询服务的全方位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