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艺术遇见汽配”邦邦汽服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

资讯 TOM    2019-07-26 17:12

当提及“汽后市场”、“汽配”、“汽修”时你会想到什么,是“bang~bang~bang”的敲击声?是无序凌乱的维修厂房?亦或是满身油污的维修工人?其实,汽后市场不止于汽修,汽修也不止于修车。在汽后市场中存在着这样一群“艺术家”,他们用行动告诉你,汽后市场也可以高大上,也可以充满艺术范儿,他们就是“汽车美容师”。

如今,属于这些“艺术家”们的“奥运会”就要来啦!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四部委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一类赛事——“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邦邦汽服•驾安配杯’汽车维修工(职业组)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在全国各省市陆续展开。此次大赛将以“汽车美容装饰”为竞赛主题,吸引来自全国近千家维修企业的上千余名专业汽车维修人员参加比赛。

“当艺术遇见汽配”邦邦汽服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邦邦汽服•驾安配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不仅为全国汽车维修人员搭建开放、透明、专业的竞技舞台,同时也为他们创造了向公众展示自己真正才艺的机会,令公众可以真正了解和认识汽配人的真实一面。

“推动我国汽车后市场维修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始终是本项大赛所传递的宗旨与精神。近日,作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名单位——邦邦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品牌团队官方发布了题为“当艺术遇见汽配”的预热海报,以创新、新颖的形式全面阐述了大赛主题及对未来美好车生活的殷切期盼。

“当艺术遇见汽配”邦邦汽服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邦邦汽服•驾安配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预热海报

此海报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汽后市场甚至跨行业的广泛好评。该海报在设计风格上突破了原有汽后市场“呆板”“土味十足”的设计风格,大胆将国学艺术与汽车配件相融合,在将冰冷的金属描绘得活灵活现的同时,也更加突出中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的主题与特色。

“当艺术遇见汽配”邦邦汽服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

预热海报凤凰祥云主视觉(图中标示供参考)

凤凰祥云不仅历来拥有美好、吉祥之意,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理念的象征和审美形式的体现。其主视觉以汽车易损件为元素勾勒出凤凰傲然于祥云之姿,并以蓬勃的浪潮进行衬托,寓示着“在当今汽车工业繁荣的发展浪潮中,每一位优秀的汽车维修技师均可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推动时代的前行”。同时,该海报背景借鉴了我国经典的敦煌壁画元素,更加入了许多常用的汽车美容工具(如毛刷、喷壶、喷枪、热风枪、手套等)图形进行点缀,进一步呼应了“汽车美容装饰”的竞赛主题。

“当艺术遇见汽配”邦邦汽服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

预热海报敦煌背景图案细节(图中标示供参考)

当“艺术遇见汽配”究竟还会发生些什么,让我们共同期待“汽车艺术家们”在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邦邦汽服•驾安配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的精彩诠释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