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冠军巴萨入驻TikTok 发布日本美国季前热身赛视频

资讯 TOM    2019-07-26 17:27

继利物浦、拜仁慕尼黑、皇家巴德里等知名足球俱乐部后,最近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也在官网宣布了入驻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的消息。巴萨将在TikTok发布日本及美国季前热身赛的视频内容以及幕后花絮,并与球迷进行互动。

截至目前,巴萨的TikTok账号@fcbarcelona已经发布了15条视频,收获了15.5万粉丝、63万点赞量。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兼数字领域主管Dídac Lee表示,TikTok的数百万用户每天使用移动设备观看视频内容,因此,入驻TikTok是迈向新一代受众群体的重要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与新粉丝建立联系,使俱乐部和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

西甲冠军巴萨入驻TikTok 发布日本美国季前热身赛视频

此外,西班牙甲级联赛也于4月在TikTok开通了官方账号(@laliga),作为全球数字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提高西班牙俱乐部在全球新一代球迷中的知名度。

TikTok平台上还活跃着其他顶级欧洲足球俱乐部。2019年5月,被称为“欧战之王”的利物浦正式入驻TikTok,成为首支在TikTok开设官方账户的英超球队。利物浦球队TikTok的账户@liverpoolfc 主要发布欧冠联赛决赛的短视频和幕后花絮,训练视频、搞笑片段以及主力球员进球的精彩瞬间;今年TikTok还在德国展开了与拜仁慕尼黑和波鲁西亚多特蒙德的合作;2018年12月,国际米兰在TikTok开设官方账号。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安东内罗称,与TikTok合作是标志性的事件。“这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在全球扩大球迷群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