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青年技能日:印度用短视频助力人才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7-15 14:16

为庆祝2019年世界青年技能日,印度国家技能发展公司(NSDC)与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达成合作,向印度用户提供职业相关的培训,比如介绍由政府推动的技能发展计划和职业培训机会。

TikTok在印度支持10种当地语言,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而国家技能发展公司主要以规模化、快速化和高水平的标准培养印度青年的职业技能,希望借助TikTok实现“技术印度”的愿景。

世界青年技能日:印度用短视频助力人才职业发展

国家技能发展公司目前已入驻TikTok,并在平台上发起了主题为#Skills4All 的挑战活动,倡导“技能改变生活”,鼓励用户用短视频的形式秀出自己的技能。包括英语教师@englishwithgeet、网红@nranvijaysingha、时尚设计师@theamrapalette等在内的TikTok知名创作者分享了自己的视频。截至目前,这一主题活动已获得4700多万次的观看量。

国家技能发展公司高级主管Gaurav Kapoor表示:“很高兴加入TikTok,我们期待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印度人提升职业技能,为青年提供职业培训的各种机会。”

TikTok公共政策负责人补充道,“TikTok通过与国家技能发展公司的合作,为印度用户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技能的全球平台,这也是我们的使命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