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小学员成《天天向上》小翻译,英语实力屡获佳赞!

资讯 TOM    2019-07-15 14:17

作为湖南卫视的一档老牌文化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以新颖的表达方式为当代青少年传递了大量生活正能量,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同样深受学员和家长好评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则在Q3成为《天天向上》的首席学习官,与《天天向上》联手打造”我要脱口秀”等环节,小学员在节目中的卓越表现让观众在欢乐中感受到英语的独特魅力,引得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频频称赞,51Talk率先成为敢于对外展现学习效果的教育公司。

51Talk小学员成《天天向上》小翻译,英语实力屡获佳赞!

有人说,英语让我们具备了沟通和连接世界的能力,音乐同样让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人能够心意相通。在《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中,51Talk与音乐发生了奇妙的关联。《天天向上》请来了《声入人心》第一季、第二季的评委老师和选手。《声入人心》用独特的方式向大众传播音乐中歌剧和美声文化,在一众音乐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新一季的选手中的中非混血成员俞华向前辈们提到了练习英文歌剧的难题,如何学习说好一口流利的英语?而这个难题则被51Talk两位小学员迎刃而解。他们不但用源自《飞鸟集》的诗意语言翻译《声入人心》这档节目,又结合最近新上映的真人版《狮子王》电影,现场教起了主持人钱枫和嘉宾模仿《狮子王》中的配音。其标准的发音和地道的口语,获得了现场主持人和观众一片称赞。

其实,这不是51Talk的小学员第一次登上《天天向上》舞台。2018年开始,就陆续有学员受邀在这个舞台上秀出强大的英文实力。此前节目中,小学员流利翻译英国女王菜单也曾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仅是湖南卫视,其他国内卫视平台如浙江台和金鹰卡通各儿童最热门的节目,都有51Talk作为嘉宾小主持或者小翻译的身影。之所以能够培养出如此多的优秀学员,主要是因为51Talk成立8年来一直牢记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使命持续深耕师资、课程、技术和服务,以互联网为载体,以“学有成效”为目标,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课程带入更多中国家庭。51Talk多次被第三方机构评为最受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36氪研究院发布《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显示51Talk位列榜首,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之一,用户满意度高达83%。南方周末与中科院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中显示,在当前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中,51Talk占有49%市场份额,是最受家长喜欢的三大品牌之一。

51Talk小学员成《天天向上》小翻译,英语实力屡获佳赞!

据了解,目前,51Talk已经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单月课程量超过3百万节,拥有1千万学习者真实体验。作为在线教育中最重要的资源,所有被录用的老师均经过6层选拔,最终只有不到3%最优秀的老师被选拔出来,经过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后方能开始教学。因此,51Talk的外教老师在教学方法能够十分有经验和技巧,就如此次登上《天天向上》舞台的小学员介绍的那样,在51Talk上课时,有时会跟老师联系英语话剧、音乐剧,通过再现语言环境,提供沉浸式的在线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更容易获得“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学习效果。

2019年年初,51Talk提出要做第一个全国普惠教育品牌,此次成为《天天向上》首席学习官,恰好能够借助一档家喻户晓的文化传播类节目,把给优质外教资源带给更多家庭,让更多孩子受益,实现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