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莎集团携手秀购APP,开启袜业+社交电商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9-07-15 16:06

北京时间7月12日,秀购与著名针织袜业品牌浪莎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杭州秀购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秀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高伯敏先生与浪莎渠道总监周清飞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约,开启了秀购与浪莎合作的新篇章。

浪莎集团携手秀购APP,开启袜业+社交电商深度合作

在签约线上,浪莎渠道总监周清飞先生表示:“秀购的DC社交电商模式,乃是当今零售业与电商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秀购创建的以分享为核心的零门槛社交电商生态,为品牌方与用户方都带来了丰富的资源与充分的保障。与秀购合作,无疑是浪莎袜业依据自身发展战略做出的正确选择!”

浪莎集团携手秀购APP,开启袜业+社交电商深度合作

秀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高伯敏先生也表示“秀购与浪莎袜业合作基础扎实,本次合作的意义极为重大。秀购将以此为契机,利用平台资源与社交电商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好地商品与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在双方的合作中达成共赢。”

浪莎集团携手秀购APP,开启袜业+社交电商深度合作

据了解,浪莎集团成立于1995年,如今已发展成为集袜子、内衣、服饰、家居、金融等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拥有浪莎针织、蓝枫袜业、红光针织、立芙纺织、浪莎房产、蓝也光电等十多家分公司及五个海外贸易公司,为行业的第一大品牌厂家。2007年,浪莎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成功上市;2016年,浪莎荣获最具价值百强品牌,品牌价值高达80.12亿元!

正如品牌标语——不只是吸引,浪莎希望不仅让用户享受产品舒适、健康的特性,更要为用户带去浪漫、美丽、时尚的生活方式。而这也与秀购的创立初衷不谋而合。社交电商秀购一直以开放、共享的发展思路,致力于将好的产品、服务、体验带给用户,同时带来分享经济下新的赚钱方式并不断的激励用户向好友分享秀购优质的生活理念,希望为用户打造社交电商生态圈,提供极具价格优势的多品类一站式购物平台。

浪莎集团携手秀购APP,开启袜业+社交电商深度合作

本次秀购与浪莎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意味着秀购多了一位实力可靠的亲密战友,也意味着浪莎旗下的针织、家居等优质产品也将陆续登陆秀购APP。今后,秀购将充分调动平台资源,发挥推手优势,助力浪莎集团实现成为“世界袜王”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