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传千年的万能美容液 你的肌肤护理必备

资讯 TOM    2019-07-15 17:14

众所周知,芦荟的确是一种具有多项保健与美容功能的植物。它有对人体细胞组织的再生、保护作用,抗溃疡,增强内脏功能,调节生命机体正常化,因此,在美容护肤方面,芦荟大有用武之地。

据资料报道,早在公元前14世纪,埃及皇后尼菲提就使用芦荟美容,使她拥有光滑柔软的头发和细嫩洁白的皮肤。因为芦荟汁是天然萃取物,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保湿剂和营养剂。因此,芦荟具有如下美容功能:

1.营养保湿芦荟中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素,它可以补充水分,恢复胶元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皱纹,保持皮肤柔润、光滑、富有弹性。

2.防晒芦荟中的某些成份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无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红肿、灼热感,保护皮肤免遭灼伤。

3.清洁皮肤芦荟中有些物质具有抗炎作用,既可清洁皮肤,又可防止细菌生长,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皮肤再生,减轻疼痛和搔痒,对一些皮肤病有明显疗效。

4.内服如果肌肤的问题是来自体内,可以服用芦荟来调养身体。除此之外,因紧张或精神方面的问题而导致肌肤变粗糙时,服用芦荟也可改善此状况。

5.具有化妆水化妆品的效果收敛剂及水分,是任何一种化妆水或乳液所不可欠缺的物质。收敛剂的功用是紧缩肌肤,水分的功用是供给及保持肌肤适当的水分。芦荟里就含有大量的收敛剂和水分。

百年本草堂芦荟爽肤套装

主打成分含有90%芦荟提取物,保湿补水,直达基地补充水分。镇定肌肤、保持肌肤弹性。

流传千年的万能美容液 你的肌肤护理必备

2步水润美肌养出来

第一步:调理肌肤,二次清洁调理,为肌肤打开营养通道。

第二步 滋养肌肤,给肌肤长时间水润滋养,提升肌肤自我防御能力。

从根源解决肌肤缺水问题,这个仲夏,撬开你的肌肤水密码,补水保湿 平衡水油 修护舒缓 紧致嫩滑。

流传千年的万能美容液,来自中药世家,来自百年本草堂。经试验,受到万千女性的青睐与热捧,高端上档次的包装决定了它的内在并不平凡,百年本草堂芦荟爽肤套装为你的肌肤加分。

水乳护肤完毕后,你一定需要一个精致的妆容,那就逃离不掉彩妆的第一步—隔离!

一款好的隔离能够为你阻挡粉尘、辐射等有害物质,保护肌肤,并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改善。有些肌肤公害很难避免,比如即使你素面朝天,也无法躲避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而隔离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能阻隔这两种不可抗击的自然因素。

隔离霜除了具有隔离效果以外,还添加淡肤色、柔白色、紫色、珍珠亮等修色粒子,让涂抹隔离霜成为彩妆的第一步。市场上大部分隔离霜分为两类,一类有防晒功能,另一类既有修饰肤色效果又有隔离作用。

百年本草堂隔离防护霜

1、精选的油脂、粉质和肌肤可以贴和,持久保持上妆时的靓丽效果。

2、遮盖性细微粉末,可淡化皱纹和毛孔,调整面部肌肤暗沉、凹凸不规则的状态。赋予肌肤淡淡的粉红,令肌肤质感细腻,从里到外呈现健康肤色。

3、蕴含生物透明质酸,保湿,防止水份、养份的流失。

4、涂抹后形成细微透气薄膜,在使肌肤自由呼吸的同时,具有防风、防沙、防外界侵蚀等隔离作用。

使用方法:在使用基础乳液后,取修颜隔离霜适量于面部中央,用指尖或海绵扑,均匀向外涂抹。

爱美的你享受美丽,即刻让百年本草堂开启。

百年本草堂系列产品现已登录京东众筹,让美更美!一定别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