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roam与非洲运营商Smile达成合作,深耕一带一路为非洲提供高速网络

资讯 TOM    2019-07-04 14:51

2019年6月18日,4G网络电信集团Smile Telecoms正式与全球领先的移动网络平台(PAAS)公司Skyroam SIMO(斯凯荣)建立合作关系,构建非洲智能联网生态。这一合作,将使更多的非洲移动网络用户无需插卡,自动连接到覆盖范围更广、速度更快、价格更便宜的4G网络服务。作为一家4G网络电信运营商,Smile Telecoms的业务范围涵盖尼日利亚、乌干达、坦桑尼亚以及刚果民主共和国。

Skyroam与非洲运营商Smile达成合作,深耕一带一路为非洲提供高速网络
Skyroam SIMO的总经理杨玉魁先生和Smile Telecoms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法鲁克先生

非洲目前的移动网络价格非常昂贵,居高不下的流量价格使众多用户望而却步。SIMO App的出现,为数百万非洲人民带来价格低廉,网速极佳的移动网络服务。依托其独有的Virtual-eSIM技术,SIMO App可以让用户摆脱频繁地插卡换卡,从而进入无需SIM卡即可自动切换到附近最好4G网络的时代。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流量购买方式之外,Skyroam SIMO还为运营商提高了获取新客户的效率,缓解传统销售渠道带来的麻烦,帮助运营商以近乎“零”的成本开发市场。此次战略合作不但可以使更多的Smile 用户获得非洲当地最好的移动网络,通过SIMO App用户还能连接到135个国家或地区、200多家运营商,用户可轻松享受最流畅的信号连接,最广的网络覆盖,这是非洲移动网络一次巨大的变革。

Smile Telecoms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法鲁克说:“Smile Telecoms是非洲领先的4G网络运营商,我们始终追求前沿技术,为用户带来持续的收益。我们与Skyroam SIMO的合作关系将充分利用其在全球虚拟SIM平台中的领先地位,以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

虽然市场上的大多数手机品牌都试图通过复杂的双SIM卡待机技术来试图解决非洲的网络问题,但Skyroam SIMO相信只有过硬的技术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才是解决问题的核心。通过与行业领先的移动芯片公司MediaTek的深度合作,SIMO将其荣获国际专利的Virtual-eSIM技术嵌入MediaTek的4G芯片中。

Skyro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晶表示:“Smile Telecoms是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Skyroam SIMO很荣幸能与之合作。Smile Telecoms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服务,并以此作为长期愿景。我们将共同满足更多非洲人民的需求,并带来移动网络服务使用的爆炸性增长。移动网络正成为我们生活中越来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与全球杰出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