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安全生产月:传化化工开展“6S-安全培训”

资讯 TOM    2019-07-04 15:03

6月,为响应2019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传化智联旗下传化化工也积极响应,在公司个厂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其中传化化工TPM推行办特地安排专家在的TPM月度会议上,做了一场“6S-安全培训”,各子公司安全员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和学习“安全生产”相关事宜。

全国安全生产月:传化化工开展“6S-安全培训”

TPM月度会议现场

专家从基础安全管理切入,通过安全的含义、安全的作用、6S-安全的管理方式、6S-安全的实施要领四个模块,给大家做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引导大家从6S的角度审视安全工作。

为了更好得建立6S-安全的管理方式,专家动员传化化工各公司生产班组,制定和实施现场安全作业指导书,并以“洗桶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为范本,讲解制定指导书的要点。他鼓励大家在修改、完善、制定安全规范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在实践中不断反查规范,升级规范。这将关系到每位一线员工的切身利益。

传化化学所有厂区推行的岗位标准化作业是日常作业管理的一部分,推行安装现场安全报警器、定期组织安全会议和安全检查、定期组织员工技能培训等工作,就是把安全生产做在了前头,确保日常作业能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安全隐患。

培训的最后,专家以徐冠巨董事长的寄语作为总结,对于隐患要不惜血本,不计一切代价地进行整治;安全工作宁可失之于严,不可失之于宽;传化人要牢记:员工生命高于一切,干部责任重于泰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